onelovemm 发表于 2022-12-22 15:00:49

维姿泉—深耕温泉&洗护领域,打造国人温泉洗护全新品质高度

温泉酒店作为近年来火热的酒店业态主要表现形式之一,在短短数年间迎来了快速的发展,全国多个大中型城市,也先后开启了温泉酒店发展热潮。

https://i.postimg.cc/PPdBGpp0/1.jpg

作为深耕于温泉酒店领域多年的专业化品牌,维姿泉不仅拥有十分丰富的行业运营与发展经验,同时也拥有行业内首屈一指的运营与服务团队,不仅在2021年真正实现了维姿泉品牌的价值落地,还通过融合行业新发展模式,针对客户集中需求开发了一整套完整的温泉水洗护产品体系,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洗护体验。

https://i.postimg.cc/Xpxtnj9q/2.jpg

诞生于中国广州的维姿泉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水润肤,深层洁净的专业理念,以天然温泉水为基础原料,结合现代科技,创新研发产品配方,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及卫生管理体系,保证了温泉水的活性功效和洗护产品的高品质,让用户具有更好的洗护体验。

https://i.postimg.cc/LJb7ZxCM/3.jpg

维姿泉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先后与行业内多家头部品牌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背书,同时还着力建设了一支从运营、研发、生产、服务全流程覆盖的专业化团队,成为品牌发展的强大战斗力支撑,此外,维姿泉凭借十余年的行业经验累积,深谙行业需求特性,敏锐洞察市场需求的转变与升级,并适时重点突破发力,将品牌旗下的温泉水系列洗护产品打造成备受行业同仁与客户信任的优质高端洗护产品。

https://i.postimg.cc/47CSWmRL/4.jpg

维姿泉温泉水系列洗护产品包括了温泉水洗发露、温泉水沐浴露两款主打、四款不同类型单品,通过独创的革新性“lasting”留香技术实现了产品品质的保证与升级,借助温泉水本身水质更好、微量元素更多、对人体更有益等优势特点,维姿泉温泉水系列洗护产品也真正为广大用户的洗护带来了创新性的改变。

https://i.postimg.cc/CZn2CbXn/5.jpg

立足于温泉酒店行业领域的维姿泉,不仅将品牌塑造成为业内兼具专业高度与时代风格的现代化品牌,同时还将长久以来市场始终无法彻底解决的“不完美”洗护体验予以颠覆性发展。

维姿泉认为,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行业领域的日趋成熟与完善,未来的洗护需求将成为温泉酒店不可忽视的“重头戏”之一,唯有通过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以提升洗护体验为根本目的,将优质的洗护产品奉送给客户,才能真正实现再进一步的发展战略,才能真正在未来赢得行业认同,获得客户认可,并zui终成就有价值、有品质的优秀维姿泉品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姿泉—深耕温泉&洗护领域,打造国人温泉洗护全新品质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