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2-12-26 11:37:06

维姿泉:积极拓宽温泉酒店生态圈,让温泉洗护成为行业新风向

在全新的行业发展背景下,温泉酒店关于未来的发展,也已经明确了迈向温泉旅游综合体发展道路的主方向,未来的温泉酒店将会以温泉休闲为核心功能,以温泉养生、度假酒店为重点,以休闲养生为主要载体,并且将会在持续的发展过程中,拓宽衍生内容的成熟与建立。

其实,这样的发展大势并非空穴来风,而是在经过数年的温泉酒店领域持续发力转型之后,才逐渐形成的基础发展框架。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因疫情环境的影响下,我国温泉酒店行业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预计2022年全年度行业整体收入有望达到18.6%左右的增长率。

https://s1.ax1x.com/2022/12/26/zx87h6.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千亿元的大市场内,除了温泉酒店本身的主体业务实现了较好的发展,温泉酒店的衍生项目于业态,也占据了较为可观的一部分收入,在这其中,温泉洗护产品的发展势头一路向好,并且有逐渐成为目前温泉酒店用户群体洗护需求核心解决方案的趋势。

https://s1.ax1x.com/2022/12/26/zx8q1O.jpg

以广东地区知名度较高的维姿泉品牌为例,自进入温泉酒店行业以来,已经有了十余年之久的行业发展历程,而在2021年正式建立维姿泉品牌之后,其服务和产品也深得广东各地具有代表性的温泉度假区认可,并且先后与多家经广东省温泉水质专家权威认定为“广东省首批真温泉”温泉度假区建立合作,更为重要的一点,是维姿泉品牌与其他行业内品牌共同联合推出温泉水系列洗护产品,深得用户好评,这也很直观的反映出当前温泉水洗护产品在整个温泉酒店行业发展中所占据的重要位置。

https://s1.ax1x.com/2022/12/26/zx8Oje.jpg

相比于传统的洗护产品,温泉水系列洗护产品的巨大优势在短时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所周知温泉水除了其他水的水温高以外, 还含有较高的化学成分,如碘、硫、铁、研及一些放射性元素,同时还包含较多的具有医疗价值的气体,如二氧化碳、硫化氢和氨气等,具有温和洁净、焕活肌肤、柔嫩肤质、活化人体细胞、软化和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等多重功效。这与现代人的养生健康理念高度契合,而维姿泉也正是以此为基础,打开了全新的洗护体验时代。

https://s1.ax1x.com/2022/12/26/zx8b9K.jpg

维姿泉以天然温泉水为基础原料,结合现代科技,创新研发产品配方,打造了温泉水洗发露(清爽控油)、温泉水洗发露(柔顺水润)、温泉水沐浴露(葡萄柚香)、温泉水沐浴露(玫瑰花香)四款主推产品,通过独有的革新性“lasting”留香技术,较好的保证了温泉水的活性功效和洗护产品的高品质,而维姿泉在产品推向市场的过程中,联合了多家著名的温泉酒店,以联名的形式共同推出温泉水系列洗护产品,并在多家温泉酒店上架,与此同时还开展了丰富的产品主题活动,这也为未来温泉酒店行业衍生项目内容体系中的重要创新之一。

https://s1.ax1x.com/2022/12/26/zx8LcD.jpg

维姿泉以衍生产品为突破,不仅实现了温泉酒店行业的新发展,同时也为行业未来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将所有产品的研发都围绕“温泉水和个人洗护更完美结合”展开,维姿泉致力打造出让用户有更好洗护体验的高品质温泉水洗护产品,更让洗护成为一种舒适级的轻享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姿泉:积极拓宽温泉酒店生态圈,让温泉洗护成为行业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