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2-12-30 10:26:27

美宜佳加盟大有可为,3万家加盟门店支撑造就中国便利新高度

近日,全国便利店连锁品牌美宜佳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并且通多较多数据显示,美宜佳品牌近年来的持续增长态势,着实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拥有底蕴和深度的品牌,到底是如何一步步发展的。

截至2022年11月,美宜佳全国门店规模达到了30000家以上,已经辐射全国20多个省份,220多座城市,并在去年先后荣获2021年中国便利店规模第二名、2021年中国连锁百强十七位等行业顶尖荣誉,这一切的背后,都和美宜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模式紧密相连。

https://s1.ax1x.com/2022/12/30/pSpaxnx.jpg

能力沉淀,是美宜佳近两年来的核心发展观念之一。从规模、品牌能力、区域复制能力等三大方面着手,美宜佳在经过长达25年的漫长探索周期后,终于形成了稳定、可持续、高效、有保障的区域发展复制能力,当然,拥有这样的能力,也是美宜佳加盟商的幸运。

深耕细作,是美宜佳在竞争激烈的今天,给出的品牌态度。一个深耕领域25年之久的品牌,是值得行业与同仁认可、尊敬的,而美宜佳就是这样的品牌。多业态延伸产业,既是全面布局,又是垂直深挖,物流、产业园、食品、商贸、新零售、电商等等数十种全新业态的推新,让美宜佳更加立体、更加综合。对于美宜佳来说,辐射,不止是地域空间的扩大,更是行业业态的延伸与深度钻研,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让品牌的生命力持续,并在拥抱变革的时代中,重获时代化品牌的发展动力。

美宜佳的品牌知名度是有目共睹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正是因为其品牌高度,才让全国门店的增长如此迅速,另一方面,美宜佳对于加盟商的支持可以说是全程且全面的,一是美宜佳坚持将加盟商视为重要伙伴,同步前行,从硬件指导到软件培训,再到营销与运营,美宜佳总部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加上美宜佳品牌本身沉淀下来出色的“复制能力”,也让加盟美宜佳成为了低风险、低投入、高收益的“理想型事业”。

https://s1.ax1x.com/2022/12/30/pSpajj1.jpg

全国3万家门店,就是zui好的证明。如果单单将其作为数据来看,可能并没有什么震撼可言,但是将其与美宜佳全新战略相连,再与近几年美宜佳的发展增长速度相比对,就会发现,这样的规模是未来很长时间内持续增长的强烈信号,这一点对于加盟商来说,就是定心丸。

通过品牌的不断努力,美宜佳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快速稳定发展,也创造了中国便利和中国连锁的新高度,未来的美宜佳,自然也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宜佳加盟大有可为,3万家加盟门店支撑造就中国便利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