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3-1-2 13:09:33

走进美宜佳,感受规模复制能力加持下的美宜佳加盟战略魅力

美宜佳,是国内知名的连锁便利店品牌。自1997年成立以来,其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

根据zui新资料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2月,美宜佳连锁店数量超过30000家,主要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等二十个省市200多座城市。2018年进入江浙沪地区,形成广东、华中、华东、华北、西南五大发展区域,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https://s1.ax1x.com/2023/01/02/pSPuDL4.jpg

美宜佳围绕“社区便利生活中心”的市场定位,在推行虚实结合的经营内容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用独有的品牌优势构建领域高度,并且荣获了中国零售业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便利店大奖、中国特许奖等上百项荣誉,强大的品牌实力成为其发展的重要支撑。

面向全国发展,是美宜佳长久以来坚持不变的战略规划,2003年,走出东莞,进入珠三角、2014年,走出广东,进入福建、2016年,实现广东省21个地级市全覆盖、2018年,进入江浙沪、贵州、海南等地、2020年,进入四川、山西、山东、河北等省份、2021年,成立西南总部,正式开启全国布局。从近20年的发展来看,美宜佳始终都在持续推进全国发展目标,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而除了不断的扩展辐射范围之外,美宜佳还将品牌能力进行了长远的沉淀,并且丰富品牌业态,实现信息一体化、物流供应链网络布局、数据挖掘应用、加盟运营管理、品牌文化声誉等多维度的强化提升。

即便是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美宜佳也已经与时代接轨,与需求贴合,与市场同行,针对需求进行发展布局,将线上线下业务聚拢集合,分项发展的同时,也在持续打造完整的营销与服务体系,这样的时代化理念,让美宜佳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成就着越来越多的加盟商。

https://s1.ax1x.com/2023/01/02/pSPuByF.jpg

美宜佳将自身作为加盟者、消费者、厂商、员工更亲近的伙伴,时刻以一路同行、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美宜佳已经逐渐成为创业加盟的优质选择,其品牌值得信任,模式值得认可,加入美宜佳,自然也是未来可期。

品牌的魅力,源于品牌自身的发展高度、运营态度,美宜佳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并且还在用与时俱进的发展思路,充分的践行这一点,对于加盟者来说,这才是品牌无形的价值外放的具体体现,也是成为美宜佳合作伙伴的强大自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走进美宜佳,感受规模复制能力加持下的美宜佳加盟战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