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uniu12 发表于 2023-2-4 17:06:34

北京八维教育激发学习动力 促进高薪就业

  什么是成功?我想每个人对成功都有着自己的见解。在我看来,成功就是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并且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当时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为了未来有个好的发展,我选择了北京八维教育。现在回头看看,我很感谢自己的选择。
  https://pic.imgdb.cn/item/63de1aba4757feff33071961.jpg

  北京八维教育激发学习动力

  北京八维教育的专业类别很多,有开发类、设计类、语言类等,这些专业类别都比较新潮,发展潜力大,如果能学好,毕业之后找工作肯定是轻轻松松的事儿。当初选专业的时候,我根据学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和自己的兴趣爱好,最终选择了机器人专业。这个专业虽然听起来不错,但是真正学习起来,我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想要精通的掌握专业知识,还是得下一番苦功夫才行。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们专业老师说,按照工信部的发展规划,到2025年,工业机器人数量将达到1000万台,大概需要100万工业机器人应用相关从业人员。听到这些,我学习的动力就更足了。
  https://pic.imgdb.cn/item/63de1abd4757feff33071e6a.jpg

  北京八维教育优化培养模式

  平时我们上课的时候会学习工业机器人开发、编程、调试、维修、运动、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我觉得还挺有意思。大家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很认同这句话,因为有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才有更加持久的学习动力。
  https://pic.imgdb.cn/item/63de1abe4757feff33072132.jpg

  北京八维教育推动高薪就业

  我们专业的学长学姐们毕业之后一部分留在了北京,一部分去了南方的一些科技公司,大家刚毕业就能月薪过万,真是让人挺羡慕。我明年毕业,希望自己也能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样,一举拿下心仪的公司吧!在北京八维教育学习的日子进入倒计时了,我要好好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八维教育激发学习动力 促进高薪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