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美纱 发表于 2023-2-16 21:30:25

铁威马NAS上线CentralizedBackup功能,数据快速备份与还原

数据无价,对商业用户来说,数据安全异常重要,对于IT管理员来说,及时对各种服务器进行备份并能管理多个雇员的个人电脑数据是一种巨大的挑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作为高性价比国民专业级NAS,铁威马在全新TOS5系统中推出了一款专业灾备工具--CentralizedBackup,CentralizedBackup 结合商业用户的需求,提供集中式主动备份解决方案。
https://www.z4a.net/images/2023/02/16/1a161f32dcbc6c733.png

什么是Centralized Backup
Centralized Backup 是专门为商业用户开发的一款专业灾备工具。通过使用Centralized Backup,公司 IT 管理人员可以将TNAS 作为中央备份服务器,无需单独在每台主机进行配置,以TNAS 作为发起端集中化备份企业内部员工电脑、工作站、服务器、虚拟机的存储空间或甚至是系统分区。
https://www.z4a.net/images/2023/02/16/25be2ee01f898ae75.png

CentralizedBackup(中央备份)功能优势
雇员电脑备份。与一般的备份工具不同,Centralized Backup不需要雇员参与备份过程,IT 管理员即可通过Centralized Backup的PC 备份模块,从服务器端发起备份请求,即可主动备份上百个雇员的电脑上的文件夹、磁盘分区或是系统分区。Centralized Backup可以大大保护分散于雇员电脑上的数字资产,还能大大减少IT 管理员的工作负担。
https://www.z4a.net/images/2023/02/16/3a830558b27c161be.png

一机多用。通过在TNAS 设备上运行Centralized Backup,仅使用一台TNAS 设备即可满足企业对雇员电脑、服务器、文件服务器、虚拟机、工作站的备份需求,大大减少企业的IT 投资成本。

全程尽在掌控。Centralized Backup 不仅向用户提供详尽的备份及还原任务配置历史记录,更能提供上百万条日志,让你能全程监控备份进度及各种异常。通过启用通知功能,能及时让管理员掌握备份还原的进度状态。
https://www.z4a.net/images/2023/02/16/443ba417383f4118c.png

多版本还原管理。Centralized Backup 提供备份目标多版本管理功能,当灾难发生时,IT 管理员可以通过版本库的时间回滚,查找正确的备份版本以还原到指定的目的地主机。

铁威马NAS的优势
对于数据安全存储的问题,作为国民专业级NAS,铁威马在其全新TOS5系统中提供了一站式的备份解决方式,多种全方位备份工具,满足不同客户端、不同备份策略、不同的目的地的灾备与还原需求。

作为十多年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注重用户数据安全,TNAS的核心功能是数据存储与备份。在售后方面,铁威马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最快捷的便利服务,再创行业标杆,2年免费换新计划,正式上线,只换不修,24小时快速响应的无忧质保,解除你的后顾之忧。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https://www.z4a.net/images/2023/02/16/56b597936961b6dad.png

铁威马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凭借其出色的硬件设计和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铁威马NAS上线CentralizedBackup功能,数据快速备份与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