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久 发表于 2023-4-26 19:10:46

春耕好时节,快来认养一亩田,早日实现大米自由!

如果,你向往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闲适
如果,你想放慢生活的节奏
如果,你想体验春种秋收的乐趣,实现自己的田园梦
那么,来这里,让八五九农场给你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让你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当地主"。

八五九农场邀您开启"慢生活",认养一块属于自己的稻田,亲近自然,沉浸在悠然闲适之中的同时,还能收获健康、绿色、有机的好大米!

认养一亩田,你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够了,甚至不需要自己前往,通过手机就能选择自己心仪的地块,都市人也能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稻田,春种秋收,只管"坐等"就好啦!

八五九农场位于三江平原腹地,黑土肥沃,水质纯净,光照充足,生态环境优越,是水稻黄金种植区。当你认养一亩田后,将会享受到专业细致的服务,春种秋收,松土施肥,在田园的包围中,轻松惬意的感受到与大自然共同成长的乐趣。厌倦了日复一日的疲惫,那么或打开手机,或亲自前往,就能感受到不同的新鲜感。


八五九采用的肥料,是有机肥,同时还有鸭稻种植、蟹稻共生的方式,种植出来的大米有机、绿色、健康,免去你在外面购买大米时的担心,认养一亩田轻松实现大米自由,吃的更安心,更健康!

认养期间,还可以选择感兴趣的生产环节,在不同农事季节,来参与田间管理,体验播种、生长、收获等农耕乐趣。此外,认养人还可以通过视频,实时监控看管自己的水稻种植全过程,让自己的稻米更放心。

来认养一亩田,给自己一段回归自然播撒快乐的休闲时光,同时也给家人一份健康绿色的安全守护。
趁着春耕将始,快来认养一亩田吧!
登录"乌苏里江大米小程序"即可线上认领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耕好时节,快来认养一亩田,早日实现大米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