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久 发表于 2023-4-26 21:14:30

乌苏里江大米,软糯香甜,口口喷香,不愧是东北大米的课代表!

纵观中国人的饮食历史,无论是饕餮盛宴,还是简单一餐,在我们的餐桌上,有一样食物从来没有改变过,那就是晶莹剔透的大米!

米饭,作为我们餐桌上的主角,是我们餐餐离不开的存在,尤其是遇到好吃的米饭,不用配菜也能轻轻松松吃掉两大碗。

好吃的米饭,一定是粒粒饱满,开袋就能闻到浓郁的米香,米质纯净,连淘米水都是乳白色。蒸熟后,满屋飘香,米粒莹润油亮,软糯香甜。这样好吃的米饭,说的就是乌苏里江大米。

乌苏里江大米,0农残0添加,只留有满满的稻花香的味道,只有这样的米,才配得上干饭人,才是当之无愧的东北大米的课代表!

这样营养美味的好大米,来自八五九农场,这里有着肥沃的黑土地,有机质含量高,为水稻种植提供了很好的自然条件。180天的漫长生长期,凝聚自然的精华,生长出来的大米,不管是品质还是味道,都是没的说。

乌苏里江大米都是鲜稻现磨,保证每颗大米都带有80%以上的活性胚芽,让你随时都能吃到最新鲜的大米。乌苏里江大米独立包装,产地直发,新鲜直达全国,健康美味,吃的更安心。

乌苏里江大米,经过日月精华的沉淀,既能烹饪出米饭的软糯,又能成全粥米的香浓,能够瞬间满足干饭人的干饭魂!

乌苏里江大米,不仅营养美味,还健康"看得见"!
现在春耕进行时,你可以线上认养一亩田,线上观看水稻的生长情况,春种、锄草、秋收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产品有溯源,原产地直发到家,保证自己的每一粒米都绿色有机更安心。
认养一亩田后,有农业专家为你打理,只需要坐在家中等待大米免费配送到家就好啦,省力又省心。认养后,你也可以在任何时间段前往水稻种植基地,亲自感受农耕的乐趣。

快来一键登录"乌苏里江大米微信小程序"吧,把东北大米的课代表带回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乌苏里江大米,软糯香甜,口口喷香,不愧是东北大米的课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