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久 发表于 2023-5-4 14:08:12

媛元美创新经营,美业新机遇

  https://www.z4a.net/images/2023/05/04/image0017cd4ed28e1570064.jpg

  标杆时代用创新向行业致敬

  创新,是媛元美核心价值理念之一,也是企业步步登高的原动力。

  多年来,从手法创新到产品创新、从技术创新到管理创新、从标准创新到文化创新,一切基于顾客需求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都能被海纳百川的媛元美兼收并蓄,并化作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互联网技术提升了效率,也带来了共融、共享、共通的平台化的思维。为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以满足顾客更深层的需求。媛元美,实现的是顾客从身体到心灵全方位的美丽诉求;媛元美,成就的是美容从业者终身的事业合伙平台。“致力成为中国女性美丽诉求第一选择”,一份新的事业和梦想由此发端。

  科技时代轻医美定义未来

  国家对健康产业的战略,为美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响应国家号召,借行业风口,媛元美从此踏上了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

  媛元美集团,亦将拥抱变化、顺势而为,以医美产业为依托,铸就更加健康与良性的大美业平台,实现万千女人从内到外的美丽诉求!当初含苞藏蕊的蓓蕾,今已芳满神州。

  现在,创始人媛媛始终萦绕于怀的美丽事业,以媛元美的名义,在国家大健康产业布局的大势之下,将乘势而上,绽放出更炫、更美的花朵。

  俯仰天地之间,巨浪滔天,时代的洪流在滚滚向前。媛元美在全新的时代,为早日实现“致力成为中国女性美丽诉求第一选择”的愿景,正团结奋进、抓住机遇勇往直前,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为中国美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媛元美创新经营,美业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