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酷黑 发表于 2024-3-8 19:37:21

水染发放舟银发经济蓝海

  seedbee水染发:银发经济“专家”
  
  近年来,银发阶层人士逐渐增多,上班族由于工作压力产生的白发危机也愈发普遍,聚焦中老年人的“银发经济”应运而生,如今的“银发”族群更重视享受生活,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头发的颜色,是年龄的重要象征,染发也因此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成为中老年市场的重要议题。随着中老年社交场合的日益增多,他们对于染发产品的需求也日渐多元化。从最初到理发店进行染发,到自行在家用染发膏染发,seedbee水染发,让银发群体的“染发之旅”逐渐向自助式、健康式过度。
  
  https://aliypic.oss-cn-hangzhou.aliyuncs.com/Uploadfiles/20240308/2024030817384730.001.png
  
  健康是“银发经济”的终极奥义
  
  健康安全是中老年染发群体关注的首要因素,而白发会持续生长,所以与普通染发不同,染白发是一个“长期工程”,需要定期进行补染,但定期进行化学性的染发,不免会导致头皮刺激和头发损伤逐渐累积,与中老年银发族群的初衷相悖。
  
  seedbee水染发只将100%的纯净水与草药颜料粉末混合使用,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因此可以安全、舒适地进行反复的染发,无需担心头发损伤、头皮刺激、眼睛灼烧和刺鼻气味等问题,染发后头发非但不会受损,反而能使头发质地变得更好。
  
  https://aliypic.oss-cn-hangzhou.aliyuncs.com/Uploadfiles/20240308/2024030817384730.002.jpeg
  
  seedbee水染发遵循食品药品监查局的安全标准,获得了韩国纯素认证机构的正式纯素认证,确保产品安全性。
  
  便捷设计展现人文关怀
  
  银发族群在家DIY染发,除了安全性,易操作性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seedbee水染发称得上是一款“0失误”的染发膏,使用手法简单,即使是“手残党”也非常容易上手。
  
  使用过程中无需任何特殊准备,产品也不再是分为1号和2号的染发剂,只需要将草药颜料粉末与水混合即可。
  
  专门设计的摇晃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粉末堵塞而产生问题,U形瓶身均匀混合,无颗粒聚集,可用至最后一滴,可清洗,也可重复使用。摇晃瓶对初次尝试水染发的新手也十分友好,即使在没有梳子的情况下也能轻松使用,不会导致皮肤着色,使用者独自染发也能快速完成。
  
  不可讳言,多数人会从外表开始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对于银发族群而言,解决白发困扰是无法回避的问题,seedbee水染发以“专家”之姿,有效解决了传统染发产品存在的问题,提升了用户体验和健康安全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染发放舟银发经济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