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5_153:}{:5_180:}
回复 19# 春、日光
二课证和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完全没有关系,此消息真实可靠!
回复 5# 胖头鱼
胜似一家人~~~
回复 35# 达喀尔
那就好,社团我就参加了一个新生见面会,别的什么活动都没参与
顺利毕业的回访
回复 Mikite 的帖子
今年毕业吗?
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啊
回复 style 的帖子
10年6月份毕业的,西区软件学院
回复 Mikite 的帖子
额。。呵呵,怪不得对哪个android的帖子表示关注。。。
西区的同学也有很多哦
太NB了
顶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