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eeetee 发表于 2019-7-3 12:21:28

无任何限制,只需电脑、手机简单操作,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何氏兄弟有限公司· 招聘职务:手机app推广员 · 招聘职位:兼职推广· 招聘人数:10-50 人· 职位要求: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 薪金:每天工作3-5小时,日薪50-200元多做多得· 学历:不限 任职资格:1、男女均可,年龄18-45岁,初中及以上文化2、能吃苦!知责任!懂感恩!善沟通!3、无任何限制,只需电脑、手机简单操作,一经录用,待遇优厚。4、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晚上12点自由分配,按工作量当天结算工资。5、不会的,有免费指导,教会为止,易学易懂。职位要求:一、男女不限,年龄不限;二、无需经验,只需电脑简单操作;三、为人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要有一颗负责任和善良的心;四、每天有空余时间,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外包任务,五、根据自己的空余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工作,在家完成,工资一天一结;六、表现好的可长期合作。任务简单,每下载一个指定APP,然后打开浏览三分钟就算完成一个任务. 有意者直接联系扣-扣:553335956 微:hsysdl1313 报名参加 全天在线,报名参加!企业承诺:不收取任何费用,押金!(注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任何限制,只需电脑、手机简单操作,一经录用,待遇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