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朵儿 发表于 2020-4-24 14:05:39

扬州自驾之旅 没想到还可以租车旅游

在家憋了太久,老婆吵着要我带她去扬州玩,说现在出门注意戴口罩就行,没那么危险。我一想,春暖花开的日子,江南柳叶飘飘,绿水淙淙的,正是最美的时节,一直憋在家里确实很郁闷。好久没散散心了,那就去吧!出于安全考虑,我决定还是自驾,于是去一嗨租车订了辆车,咱开车又自在又安心,你们说是吧。

https://www.z4a.net/images/2020/04/24/1.jpg

周六上午提了车,我们一路就开到了瘦西湖,对于老婆这样的文艺青年来说,也是向往已久。不过我虽然毫无文艺细胞,还是觉得瘦西湖真是美不胜收。漫步在这方天地,仿佛脱离了钢筋混凝土的现代生活,走进古典的诗文中。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各地的美食。在有名的富春茶社,泡上一杯太湖的碧螺春,点上糖馅的雪菜包子、蟹黄的大煮干丝等典型的淮扬菜,大快朵颐起来。淮扬菜既有南方菜的鲜、脆、嫩的特色又融合了北方菜的咸、色、浓特点,作为中部城市生长起来的我,十分钟意这种南北结合的风味。悠然的吃喝玩乐,如同悠然的扬州,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的日子也都好起来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扬州自驾之旅 没想到还可以租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