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俊超 发表于 2020-12-10 14:39:42

ECOONER壹可医研产品介绍!

  ECOONER壹可医研的产品主打敏感肌和油痘肌,满足美白、抗衰、祛痘、控油等的需求,目前有超过45款的产品。很多明星美妆博主都有推荐过的,比如张韶涵、张予曦、陈数、杨恭如、李佳琦、薇娅都是有推荐过的。

  比如;ECOONER壹可医研的日夜修复水凝膜,据说张韶涵在我是歌手期间,全团队都是在使用这款水凝膜保持面部的水润状态,而且张韶涵本人上飞机也是用这款产品保持皮肤水嫩状态。

  主打美白淡斑的有烟酰胺原液、熊果苷原液、薰衣草左c、美白三剑客等;

  屏障修复类的有神经酰胺原液、角鲨烷原液;

  控油祛痘的有橙花氢氧氨基酸原液精华,杏仁酸原液、七叶树水乳等;

  抗衰的有胜肽原液、丝柏原液、水凝多效修复鱼子霜等;

  ECOONER壹可医研的产品种类挺多的,口碑评分都很不错,而且配方也很温和,没有香精、酒精添加剂,敏感肌都是可以用的。

  http://i1.fuimg.com/519679/1acd914dab71be42.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COONER壹可医研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