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uniu12 发表于 2021-1-20 11:40:53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 我的青春不迷茫

  在这个“向前看”又“向钱看”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现在人们努力的动力无非是过上一个好的生活,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买想要的东西,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在到北京八维研修学院学习之前,我还在为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但是我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兴趣,认识到了更多优秀的人,有了新的人生方向。
  http://i1.fuimg.com/575493/18b7c169ed8cffcf.jpg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 新起点新方向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北京八维研修学院,因为我有个表哥在这里学习,毕业之后去了一家很不错的互联网公司,挣钱还挺多的,他经常会被我妈当作正面教材来教育我。其实我内心是羡慕他的,但是单单羡慕又有什么用呢,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以我就想着走他走过的路,“复制”成功。于是,我也来到了八维学习。
  http://i1.fuimg.com/575493/f0a0db9f7107b175.jpg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 课余生活丰富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专业很多,而且这些专业都是市场需求量比较大的,很好就业。在选择专业方面,我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报名了云计算专业,其实之前我有过一些知识积累,而且对云计算也比较感兴趣,所以学习起来还是挺轻松的。
  http://i1.fuimg.com/575493/5c270d9c67ce31f4.jpg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 成功的起点

  还想说一下我们学校的老师,每位老师都很有内涵,他们不仅专业知识丰富,还有着很丰富的实践经验,上课的时候,老师会把专业知识和实践过程中的经验穿插起来,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知识。平时学校还会邀请一些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为我们开讲座,我们都受益很大。

  在北京八维研修学院,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从老师身上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这会一直激励着我前进。相信明年毕业的时候,我也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 我的青春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