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uniu12 发表于 2021-5-24 16:30:25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越努力越幸运


  习大大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确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一步步达成目标,我们就需要一直奋斗,一直努力。我很庆幸当初爸妈坚持把我送到了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在这里学习,虽然比较辛苦,但是结果告诉我,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http://i2.tiimg.com/575493/af850c929613e744.jpg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越努力越幸运

  说到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大家会不会想到衡水一中这个炼狱一般的学校呢?我想大部分小伙伴都会想到吧。说实话,一开始我爸妈说让我来这边上学的时候,我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因为我觉得会很累很辛苦,但是毕竟胳膊拗不过大腿,我还是被送到了这里。
  http://i2.tiimg.com/575493/94ebe36f5c6def86.jpg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高效学习

  刚来的那段时间我确实难以接受,学校管的很严格,每天吃饭都会限定时间,真是很紧张,我再也没时间在校园里悠哉游哉的走来走去了,每天过得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一开始我还挺不适应的,每次跟我妈打电话的时候,我都会哭哭唧唧的,但是后来,时间长了,我也就习惯了。学习环境很重要,当周围的同学都在学习的时候,我也就不好意思再玩了,最后就会选择跟大家一起努力。
  http://i2.tiimg.com/575493/7e65e91696e68e93.jpg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美丽校园

  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成绩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好几次都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其实现在回头想想,我还是挺感谢我们班主任老师的,好几次她在班会上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表扬我,给了我很大的自信,我学习起来更有动力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们就毕业了。在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这是我终身的财富。不管在哪里,我都会记得当时那个在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埋头苦读的自己,我会继续加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