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1-5-24 19:56:58

韩国科玛集团成立31周年之际建立全新CI

http://i2.tiimg.com/507384/dda0bea0366d69a9.jpg

致力于成为顾客的愿景之门

韩国科玛的中国子公司无锡科玛和北京科玛将同步使用变更后的新CI

在韩国科玛成立31周年之际,公司宣布全新CI(Corporate Identity) 力争实现向”美容、生物保健领域全球No.1的平台服务企业飞跃“。新的CI同时适用于韩国科玛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锡科玛和北京科玛。

新的CI以“连接”“革新”“门”的概念为主题,将韩国科玛的英文首字母“H”和“K”设计成象征门(門)标志。寓意着美容和医疗保健相关的所有产品都可以通过“Kolmar”这扇大门与世界相连。科玛以1990年创立以来积累的革新技术为基础,将人、技术和机会结合,致力于实现客户愿景。充满活力的斜线和创新蓝(Innovation Blue)颜色象征着韩国科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信赖和革新性。

从2007年北京科玛开始,韩国科玛集团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之后的2018年,位于江苏省无锡市75,000m2 规模的化妆品工厂竣工,科玛正式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无锡科玛继承了韩国科玛公司30多年来在研发、生产、品质管理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在中国化妆品市场掀起了一股变革之风。不愧为把创新和品质放在首位的韩国科玛子公司,拥有200多名的研究员和品质管理人才的无锡科玛,以卓越的开发力和稳定的生产能力为基础,在上海、广州、杭州分别设立销售管理分公司,积极开展营业活动,逐渐扩大满足客户需求的切入点。

无锡科玛的崔铉奎董事长表示“随着此次新CI的适用,无锡科玛将再次发生转变”,“正如迈向世界的大门这一新CI的意义一样,无锡科玛将努力为顾客实现梦想和价值,并走向世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韩国科玛集团成立31周年之际建立全新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