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1-5-26 10:17:34

让东街村民想不通的是这样的村委主任未拘捕反而职位升迁了?(转载)

让东街村民想不通的是这样的村委主任未拘捕反而职位升迁了?

忻州市忻府区秀容办事处东街村委主任王勇贪图名利、为人粗暴,是一个以损害群众合法利益,从而谋取个人暴利的腐败分子。

自王勇上任东街村委主任后,目无法纪,大肆私下搞钱权交易。办公私事都以钱当道,本着钱到位事再办的原则,打着村委的旗号,胡作非为。在王勇心中,东街村委就是他的皇宫,是可敛财的小金库。

王勇利用职务贪WU的费用用于贿赂,养情妇,旅游,吃喝玩乐,等个人违法之用,就是这么一个蛀虫,而某些受他贿赂官员,却把他视为掌上明珠,让他青云直上,一步登天,成为国家干部。尽管如此,王勇在东街广大群众心中祸害,瘟神,吸血鬼的形象不可抹去。

忻州活化古城改造是忻州人民群众的福分,我们东街广大群众是理解并支持政府的改造工作。可就是这么一个造福人民的工程却被王勇这样的败类给抹上一层厚厚的黑。王勇在拆迁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把魔爪伸向他所管的折迁户,打压不让拆迁户拆自己的门窗、大门、暖气片管道等。使用暴利逼迫拆迁户同意,从而提升自己形象和不劳而获的利益,而政府一些官员颠倒是非,把东街拆迁户的忍气,埋怨和善良 ,大度变成了王勇的政绩,真是令人可悲、可泣、可笑!

王勇进东街村委会,把原忻县纸厂东门外1000多米的八寸铸铁管道挖出卖掉,买上大量卫生纸发放给东街村民,操控选举工作,从而当上了东街村委委员。

可恨的更是任职后强行把东街村委唯一盈利的东街幼儿园,卖掉,私分贪款。

王勇一个村委主任,带名表,穿名衣,坐奔驰豪车,这些资金从何而来值得我们深思。作为东街村委主任,Gong Chan Dang员,人民的公仆,却反手用集体的资源,去搞行贿受赂,去搞权钱交易。

王勇这种村霸,无视党纪国法,贪WU成瘾。

东街村一日有他,东街村村民一日处在阴暗的社会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让东街村民想不通的是这样的村委主任未拘捕反而职位升迁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