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1-7-12 13:21:41

神作还是噱头?群控、云控、智控到底哪个好

近半年,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款新的电脑控制手机软件,各种好各种优势,传说中的智控,真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吗?笔者长期使用过群控和云控。不如,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不是这么厉害?

https://z3.ax1x.com/2021/07/12/WPRJmR.jpg

这是某智控软件列出的自己的优势,不如我们来一一击破。

1、外观:一体机确实小巧玲珑,说实话,咱们都是挣钱的,并不都是精致的猪猪男孩女孩。只要性价比高,长的好看与否,并不重要;

2、结构,列出了所需要的东西,但优势是什么呢?无非是东西少一点,简单一点,但我有个问题,如果其中一台的部件出了问题,是要把一体机拆了才能维修吗?这样的话,后期维护就太麻烦了一点吧。

3、功能,现在很多群控云控都有搭配营销功能,除了有名的Total Control一直只提供软件平台,没有对应的营销功能。但是我用的话几十个营销功能都用不完,需要1000+来干什么,还需要为这么多不需要的功能买单。不如给我个平台,我自己定制自己想要的功能。随时可以改变,毕竟现在市场需求瞬息万变。

4、操作,其实搭框架和接线哪里有想象中复杂;

5、体积,这个确实是优势;

6、安全度,锂电池不安全,可是我们手机平时不也经常充电,还充电拿着手里用呢;

7、技术黑科技,空口白牙一句话,都说自己不封号,篡改规则的无非是云控等,稳妥的群控还是不会的,比如Total Control不root手机,不针对任何APP有指向性的功能,更不要说篡改规则了,一个手机一张卡,为什么会封号?明显是伪命题嘛;

8、服务,不知道某智控软件的一对一是怎样的支持。就我所知,群控和云控并不是没有任何售后保障的。我用Total Control的时候,技术群一直有技术工程师做各种支持,就我所知,如果使用量大,还会有专属3对1甚至5对1的技术支持。

总之,我觉得任何新事物或许只是换了成皮的老事物粉墨登场的时候,推广是无可厚非的。但也得多做调查,用事实说话吧,一来就无脑黑之前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产品,真的很容易打脸。单说价格这一点,大把群控、云控软件的价格都官网明码标价,直接示人,而这不得了的所谓智控软件,价格却蒙了层层面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现在的消费者都不是会被几篇推文迷了眼睛的吃瓜群众了,瓜吃多了,自然也能看懂你这到底是神作,还是只是噱头。夸自己没问题,但夸自己的时候却要连带着,小心打脸来的太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作还是噱头?群控、云控、智控到底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