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2-2-11 11:07:21

爱了!爱茉诗(AMOS)绿茶滋养防脱洗发水相当靠谱

我,90后,竟然...开!始!脱!发!了!

事情是这样滴,年底高中同学聚会,见到了多年不见的那个他,没想到见面后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哎?你怎么有点秃了呀?”

裂开!不再相信爱情了!!!emo了......

https://s4.ax1x.com/2022/02/11/HUJF6s.jpg

当然了,我还年轻,也不能现在就让头发躺平,还是得想办法支棱起来。于是,果断去了医院。

医生说我问题不大,脂溢性脱发,用点药,注意休息,注意养发护发,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是控制得住的。

排队候诊的时候遇到一个病友,聊得相见恨晚的那种,她说她之前还挺严重的,做了植发花了好几万块,这次是来复诊,她跟我说即使迫不得已需要植发,那平时也要注意呵护头发,因为植发之后,还!会!掉!临别还推荐了她亲测的洗发护发品牌。我当时就想反复植发我可要不起,吓得我赶紧上网查。

https://s4.ax1x.com/2022/02/11/HUJPpQ.jpg

生活曾经不止一次的教育过我,道听途说可不信,尤其是一些重要的事情,比如掉头发......要有独立判断,要用大品牌有背书的那种。我把查到的信息整理了一下,希望秃星人小伙伴们可以省下一些力气,多注意休息。

那位病友推荐的品牌叫爱茉诗(AMOS),我在网上扒了好一番,甚至翻到了韩国这个品牌的母集团。爱茉诗(AMOS)品牌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专业(K-Beauty)美发品牌(官方网站赫然在列),就算你之前没听过爱茉诗(AMOS),爱茉莉旗下其他品牌你一定知道,比如雪花秀、吕、悦诗风吟等等,这么说吧,你听过的大部分韩国大牌都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品牌实力毋庸置疑了吧?

https://s4.ax1x.com/2022/02/11/HUJ9fg.jpg

爱茉诗(AMOS)问世之初走的是美发沙龙路线,直到今天,韩国大部分大牌美容机构、美发沙龙用的也是他们家的产品,可以说是对产品最直接的肯定了,韩国那些美容机构也不是什么牌子的产品都用的。再加上韩国消费者这么多年的实测,比起那些买家秀什么的可靠谱多了。

https://s4.ax1x.com/2022/02/11/HUJptS.jpg

然后爱茉诗(AMOS)家的绿茶滋养防脱系列洗发水,还有一项黑科技技术让人大呼良心!这项专利技术叫<<含有极度遮光栽培的绿茶的提取物的皮肤外用剂组合物>>具体是怎么操作的没太看懂,好像是用遮光技术在它们品牌自己的农场里培育绿茶,挺复杂的,专利局可以查到文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去看看。但效果部分还是可以看明白的,通俗点解释,用该技术栽培的绿茶富含儿茶素,可抑制5α-还原酶和荷尔蒙(DHT)生成,扼住脱发原因。而且氨基酸含量比一般绿茶高出3倍多,氨基酸可以生成角蛋白,角蛋白呢是构成头发的主要蛋白质,就是帮助固发,一句话总结就是可以抑制脱发,帮助固发。

https://s4.ax1x.com/2022/02/11/HUJilj.jpg

对了,爱茉诗(AMOS)绿茶滋养防脱洗发水系列的包装上都有“02”这个数字标志,他们家店铺广告还注明了无5种有害物质,包括硅油、矿物油、动物性原料、咪唑烷基脲、三乙醇胺等等通通没有,安全方面也是OK的。

https://s4.ax1x.com/2022/02/11/HUJkXn.jpg

如果你也是脂溢性脱发,墙裂建议你选控油这款,是真的控油,总之这三款应该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上边整理的这些内容都有出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网上翻翻,我个人的感觉是爱茉诗(AMOS)这个品牌还是挺良心的,比那些乱七八糟的偏方强多了,谁知道里边有什么呢。行吧,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了!爱茉诗(AMOS)绿茶滋养防脱洗发水相当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