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风铃 发表于 2022-3-26 12:53:21

强烈安利,我不允许你还没看过这部“抗日”爽片

疫情期间在家待了太久了,连着刷了好几部电影。相信不少小伙伴也跟我一样已经开始片荒了吧,今天想给大家伙安利一部盗墓题材的“抗日”爽片。电影名叫《发丘天官:昆仑墟》,讲述了民国年间,发丘一脉的传人张闻风为寻找父亲失踪真相,与伙伴不得不踏上凶险万分的古墓之旅的故事。


https://www.z4a.net/images/2022/03/26/2.png


为什么我会称电影《发丘天官:昆仑墟》为“抗日”爽片呢?因为不同于以往的盗墓电影,这部片子中主角的对抗势力为日本人,父子联手对抗日本大反派,这样的情节着实能够调动观众的民族情绪与爱国情,看得我也是热血沸腾、拍手叫好。


https://www.z4a.net/images/2022/03/26/3.png


盗墓题材的网络电影目前市面上可太多了,但《发丘天官:昆仑墟》总体来说比其他同类型的要好得多。首先是在剧情设计上要比其他电影顺畅许多。国产盗墓宇宙中的4大门派各有绝招——摸金校尉分金定穴;卸岭力士感知地脉;搬山道人祛瘴除恶;发丘天官巧破天阵。开头主角父辈的故事就已经展示了发丘天官的能力和天官锏的作用,也交代了天官印和天官锏遗失,所以男主张闻风只能依靠天官要术中记载的部分信息进行探索与冒险。电影对于时代和人物背景都交代得很完整清晰,故事推进也十分合理流畅。


https://www.z4a.net/images/2022/03/26/4.png


其次选角方面也非常用心,电影中的几个女演员颜值都很高,比如《奇门遁甲》中饰演老板娘走红的安唯绫,这次角色也极其独特,高冷御姐形象尽显,片头日本艺妓扮相着实惊艳到我了。男主角是“史上最帅法海”裴子添,颜值奇高,演技也十分自然。还有饰演男主爸爸的唐文龙,完全看不出他已经五十多岁了,单凭眼神就展现出了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


https://www.z4a.net/images/2022/03/26/5.png


电影在特效方面也相当精美,重峦叠嶂的昆仑山、气势磅礴的山中城,神秘、飘渺、奇幻、又迷人,真是一场视听盛宴啊。进入古城后,高饱和度的调色给人强烈的反差感,甚至有种赛博朋克的废土感。《昆仑墟》中的怪物设定也别有巧思,峭壁异变水母是一个如同水母般有触手的怪物,再加上院线级摄影、美术、动作与视效团队,让人不寒而栗。不得不说真的是一部高质量的网络电影,紧张氛围也渲染得很好,让我对盗墓类型的电影又重新燃起了观影热情。


https://www.z4a.net/images/2022/03/26/6.png


正值周末,有兴趣观看这部电影来感受奇幻魅丽的地下世界的朋友们可以点击https://v.qq.com/x/cover/mzc00200rv9rhcz/g004282am6s.html ,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安利,我不允许你还没看过这部“抗日”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