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vemm 发表于 2022-5-5 22:36:39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优化组织架构,帮扶联盟会员塑造行业影响力

https://s1.ax1x.com/2022/05/04/OVZEa4.jpg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有着自身经过了细化与优化的组织架构,以帮扶广大联盟会员提升和塑造起大家的行业影响力,并为会员的发展、进步和壮大,提供组织上的应有助力。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设立有整个联盟组织的总部。它作为整个联盟的核心部门,肩负着整个联盟运作、发展、协调以及指挥等层面上的作用。整个联盟的大小事务、关键决策、组织策划以及整体部署等,都需要通过联盟总部去进行实施。所以,总部的价值和意义,对于整个联盟来说,是关系到了联盟组织的核心命脉。做好联盟总部的工作,对于组织、会员以及整体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https://s1.ax1x.com/2022/05/04/OVZVIJ.jpg

在总部的下属组织上,则设立了联盟的发展部。它可以说是总部各项策划、政策以及计划等的总执行。经过总部决策的各项事宜,都可以通过发展部去进行具体的运作和推进。而发展部,则需要两大配套功能的助力以及一大下属部门的落地执行。因此,联盟支持与盟友的培训,则成为了发展部的两大配套功能。只有不断地收获联盟的支持以及盟友的培训壮大,才可以让整个联盟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因此,它们是联盟发展部的两大翅膀。

与此同时,联盟发展部要让各种政策进行落地,并让会员收获切实的利益和价值,就需要通过会员服务部去进行落地了。所以,发展部之下设立了会员服务部。服务部是直接对接会员的部门,它通过帮助会员进行作品创作、出版、宣传以及改编等,去全力扶持广大书作者会员,塑造和提升自己的行业影响力。更通过资源对接、作者网站以及作者品牌等维度,去助力会员书作者实现整体上的影响力提升。

在整个组织架构当中,从联盟总部到发展部再到会员服务部,作者邦的宗旨都是为了壮大和提升整个联盟每个成员的行业影响力与综合实力,以共同应对多变的市场风云的。而从整个组织架构去看,并不难于发现,联盟的最后落脚点是让每个会员成员,可以从实际的作品、资源以及作者自身等角度,去塑造大家的综合、品牌与商业等多元的行业影响力。最终,大家携手迈进多赢的良好局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优化组织架构,帮扶联盟会员塑造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