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uniu12 发表于 2022-12-6 12:56:29

视频直播、人工红娘,伊对创新社交模式开辟社交新蓝海


  上线以来,伊对一直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尤其在平台推出全新视频直播互动模式后,吸引了许多单身男女加入视频互动,在伊对红娘的带领下,用户体验感增加,社交破冰速度加快,与陌生人聊天也不易冷场,在新模式新规则的体验中,用户对于社交平台的真实性有了更多认同感和满足感。
  https://pic.imgdb.cn/item/638eb87db1fccdcd36bb59d3.jpg

  一直以来,伊对都主张真诚、真实、阳光、尊重的理念,为提高网络交友的真实性,创新实时互动的视频直播玩法,年轻人不再局限于文字聊天的尴尬,通过画面即可展示真实的自我,从肢体语言、外貌穿着到才艺展示,聊天的过程瞬间活了起来。并大胆地融合了“线上红娘”的人工服务,技术算法在海量的信息中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另一半”,而红娘则是在用户的视频连麦实时互动中,起到“主持人”的作用。他们帮助用户破冰,推动异性用户顺利完成交流的过程,并在事后帮助用户沟通彼此,协调和解决双方不便交流的问题,创造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实时互动交友恋爱体验。

  得益于视频直播和红娘两大创新,伊对重塑了交友和恋爱的方式,探索出一种视频+直播+红娘的全新模式。伊对的技术革新不仅服务自身业务,还惠及同业者、行业乃至全社会。随着伊对的行业渗透率逐步提升,同业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一方面,传统婚恋网站也向视频直播转型;另一方面,新进入者层出不穷。同业者均接纳了伊对的模式,将视频和红娘作为产品标配。一个聚集恋爱社交的新品类正冉冉升起,拓展了在线社交行业的宽度,夯实了增收的基础,培育了增收的亮点,推动做大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蛋糕”。

  伊对的创新为数字经济创造了贡献,也做大了平台规模,截止2020年底,伊对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亿,每个月线上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同时,评为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的伊对先后入围?朝阳区政府推出的“?2021 年朝阳区独角兽加速计划”和“凤鸣计划”,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支持。

  未来,伊对将持续深耕恋爱社交行业,利用自身创新与科技优势,不断完善行业痛点、难点,推出更多服务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社交需求,为单身男女的婚恋社交创造更多机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直播、人工红娘,伊对创新社交模式开辟社交新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