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uniu12 发表于 2022-12-6 13:21:54

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创新交友新赛道,视频互动获好评


  一直以来脱单都是老生常谈的难题,人人都追求真实、真诚的恋爱,随着线下生活节奏的加速,大多数人的社交都集中到线上,在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面前,各类社交平台竞相开放,新老社交平台交锋不断,立足互联网的伊对,作为业内率先引入视频直播的社交平台,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https://pic.imgdb.cn/item/638eb87db1fccdcd36bb59d3.jpg

  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蓝皮书显示,截至2022上半年我国网民规模达10.5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4.4%,可见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在科技赋能的转型中稳步推进,截至2020年底,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亿,活跃红娘人数达4万多,每个月线上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为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虽说网络姻缘一线牵,但在互联网社交中,依旧有着不知人、不知面、不知心的痛点,在这方面,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充分保障用户权益,秉承“真实、真诚、阳光、尊重”的交友理念,要求所有用户实名认证,尤其是参与视频相亲的用户,必须实名认证,以保证相亲的正常进行和后续发展,相比图片、文字和语音等形式互动,新上线的视频直播不仅可以看到陌生人的模样,还可以通过行为举止、穿着打扮了解陌生人的日常生活,帮助用户快速破冰。

  正是源于伊对平台的开拓创新,平台业务增加、规模扩大的同时,伊对平台也在一众社交平台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不少资本的认可。在2019年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后,2022年6月伊对再次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累计融资数额近亿元美金,得到了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云九资本、小米在内的7家资本企业的投资。

  同时,在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过程中,伊对作为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数字经济建设,助力数字时代发展,先后入选北京朝阳区政府为扶持高成长企业推出的“独角兽加速计划”和“凤鸣计划”,作为当地创新型企业的一份子,伊对已然将视频恋爱社交平台做出了独家特色,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菲贡献。

  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上线四年来伊对始终专注移动端交友,为单身人群提供了全新的社交体验,丰富社交生态的同时,也逐步奠定了独角兽企业的根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创新交友新赛道,视频互动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