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05|回复: 29

我的心情故事

   关闭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99

帖子

624

积分

版主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624

敬业水手

QQ
发表于 2010-5-23 1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心请

小心请

我心里有说不完的为什么,生活的太多琐事打断我的想念
所以我犹豫了好了好久未能回过神来,只是呆呆的呆呆的.......
Keer

99

主题

544

帖子

901

积分

版主

拉风、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901

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0-5-23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心里面有好多东西,但是讲不出来…
找自己

99

主题

544

帖子

901

积分

版主

拉风、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901

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0-5-23 1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是你自己画的??真漂亮,我喜欢
找自己

45

主题

299

帖子

624

积分

版主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624

敬业水手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5-23 1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3_52:}以后每天都会上传一副给你们看呵呵.
Keer

154

主题

2839

帖子

3886

积分

超级版主

super moderator

Rank: 100Rank: 100Rank: 100Rank: 100

积分
3886
发表于 2010-5-23 1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象的画表达心境? 我想起了梵高{:5_167:}

71

主题

476

帖子

748

积分

版主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0-5-23 15: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客er的大作,顶一下!
杂家杂谈!

77

主题

1017

帖子

2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

新人进步奖

QQ
发表于 2010-5-23 16: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好。。{:4_102:}

45

主题

299

帖子

624

积分

版主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624

敬业水手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5-25 1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63:}嘿嘿 .精彩还有好多那离不开你们的..
Keer
匿名  发表于 2010-5-25 11:08:22
我认为你发错板块了,应该放在show场里面,大家怎么认为呢

5

主题

29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0-5-28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和几米漫画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7-20 16:48 , Processed in 0.095631 second(s), 31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