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饱满又立马成型,一步到位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2-31 1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面填三个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终于是给交差了,稳定啦,非常开心,真的和之前那个自己天差地别的!


  不过我现在还是不会选择减肥的,即便它们稳定了,但是吧,我没那必要减啊,而且人瘦的话,脸蛋多多少少都会瘦一些的吧,我还想要饱满呢,因此对于自己的饮食我是比较慎重的,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尽量的保持身材,这样身材脸蛋都有啦。


  感觉自己选择这个项目做真的明智,这三个月来自己的变化对同事、朋友、家人都有影响的,而且还都是积极正面的影响,夸我精致的,夸我美丽的,夸我更年轻的等等都有。每一天都很开心的啦。


  身边也有好一些人问我医院的问题,我之前在这里有提到过,但是应该也是比较之前说的了,毕竟这都恢复蛮三个月期了嘛,估计现在看到我日记的可能都没见过,所以在生活中我也是一直跟身边人说这个问题。这这里再说下吧,我就觉得超雅真心不错,他们的服务虽然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最贴心的,帮我预约后还提醒我时间。接待我的小姐姐也态度超好,很舒服!


  还有啦,最重要的医生重要啊!!要是医生技术良莠不齐,设备落伍的话,估计都不到满3个月,我就开始骂娘了,哈哈哈。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实在的,人家技术、医生、服务就是好。没有动过刀子就实现面填,轻松恢复,饱满又立马成型,一步到位啊!


  直接上图,一辩真伪:
  术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这个图我真心发过很多次了,我脸部的缺点都被虚线给标了下,整体来说,面容憔悴,肤质差,显老,25岁沧桑成了35岁!
  三个月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已经处于稳定时期了,今天还去拍大片了,摄影师还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呢。给我拍的时候说我特别上镜,不用特意找角度给很轻松的拍出大片既视感了,哈哈哈,现在的我这么月优秀的嘛!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好多人都问我是吃了不老还童丹了嘛~哈哈哈,丹药没吃,倒是吃了不少脂肪呢!轮廓真的好,年轻真的好!
  一次成型,别无所求,打破生活的常态方式,才能收获意料之外的美好。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18 , Processed in 0.0713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