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回复: 0

很多集美都说我这眼睛没啥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 1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


  △双眼皮修复前


  △双眼皮修复前
  很多集美都说我这眼睛没啥大问题,是的,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吧,这不是我的初眼,做过的啦。但是,之前医生审美不太好,眼角没开,有点地包边的感觉,我的眼睛明明可以更大的,而且上面有点松了,对于美貌严格要求的我来说,一定要精益求精!!


  △双眼皮修复前
  这次啊,我把它当成修复来看待的,当时在超雅面诊,我一合眼人家就看出来我是做过的了,我以为我之前擦巴克擦的够勤快的,眼皮上那道很浅很浅的纹路看不出来的,专业的就是专业的,不管怎么隐藏,都能看出个大概。
  我把之前的情况跟医生说了个大概,希望怎样也说了下,医生就说那可以不动刀的开个内眼角,然后上眼皮的话,问我对现状的感觉,我觉得能调整就调下吧。商量到最后就是重新做一次,哎,早知道开始就在这里做啦。


  做的过程真的舒服,我可太喜欢这种医患没有任何隔阂,跟朋友一样的状态了,聊聊天,没啥大事,立马解决了,做完就回家~
  当天的照片拍了三张哈:


  △双眼皮修复后


  △双眼皮修复后
  真的不咋个肿滴,今天坐地铁回家,做之前一直担心别人盯着我看该怎么有效的回应呢,医生说绝对不会发生的,现在真如医生所言呢。哈哈,我之前还为了寻找怎么正确应付去百度了呢,白担心!


  △双眼皮修复后
  扫下现在的自己,无痕,眼角也开的正好,不肿不乌青,整个人看着也不怪,顶多只是一点微微的发红罢了。
  这种浮肿持续到第五天而已:


  △双眼皮修复后


  △双眼皮修复后
  以前我都是弄齐刘海,想稍微挡一挡眼睛,现在我都是光着大脑门,哈哈哈,咱脑门好看干嘛不光着呢,而且开了眼角明显感觉视野都比以前开阔了呢~


  △双眼皮修复后
  我真的好喜欢我这双美眼哇~
  现在的弯弯的,就像新月一样的!这明显比之前更开阔了,尤其是,眼睛里都是发光的,现在只要稍微化个眼妆,感觉自己的魅力都挡不住了!现在我都会猫眼妆了,嘻嘻,臭美无敌!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自己做梦一样,快的不真实,美的不真实,但是它们却同时发生~希望恢复越来越好吧!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27 , Processed in 0.0727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