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美福嘉儿如何?去加拿大生宝宝新政策:全面开放入境宝妈携宝宝轻松回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 16: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重 磅 利 好 消 息 : 中 国 大 陆 即 将 在 2 0 2 3 年 1 月 8 号 起 , 全 面 开 放 入 境 , 取 消 集 中 隔 离 , 取 消 五 个 一 , 对 于 海 外 华 人 同 胞 回 国 可 谓 是 重 大 福 音 。 也 是 去 加 拿 大 生 宝 宝 最 新 政 策 , 赴 加 生 子 的 宝 妈 可 以 更 方 便 更 轻 松 的 携 宝 宝 归 国 啦 !
一 、 回 国 重 大 利 好
中 国 国 家 卫 健 委 1 2 月 2 6 日 发 布 公 告 , 将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肺 炎 更 名 为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感 染 。 又 经 国 务 院 批 准 , 自 2 0 2 3 年 1 月 8 日 起 , 解 除 对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感 染 采 取 的 防 控 措 施 。
新 政 策 规 定 : 来 华 人 员 在 行 前 4 8 小 时 进 行 核 酸 检 测 , 结 果 阴 性 者 无 需 向 我 驻 外 使 领 馆 申 请 健 康 码 , 将 结 果 填 入 海 关 健 康 申 明 卡 即 可 访 华 。 如 呈 阳 性 , 相 关 人 员 应 在 转 阴 后 再 来 华 。

另 外 , 也 全 面 取 消 入 境 后 全 员 核 酸 检 测 和 集 中 隔 离 的 措 施 。 健 康 申 报 正 常 且 海 关 口 岸 常 规 检 疫 无 异 常 者 , 可 放 行 进 入 社 会 面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有 专 业 团 队 , 入 住 的 宝 妈 在 生 完 宝 宝 后 , 工 作 人 员 都 会 协 助 宝 妈 改 签 或 者 重 新 预 订 回 国 机 票 。 工 作 人 员 也 会 及 时 跟 进 最 新 政 策 , 掌 握 最 新 政 策 信 息 , 为 宝 妈 科 普 回 国 要 注 意 的 事 宜 。
所 以 , 凡 是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的 宝 妈 , 完 全 无 需 担 心 回 国 的 问 题 ,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会 为 宝 妈 制 定 专 属 回 国 方 案 , 让 宝 妈 可 以 无 后 顾 之 忧 的 携 宝 宝 回 国 。
二 、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耐 心 周 到 的 孕 产 服 务
首 先 , 我 们 为 孕 妈 提 供 安 稳 的 住 房 。 会 所 位 于 温 哥 华 白 人 富 人 社 区 , 安 保 完 善 , 别 墅 套 房 多 种 房 型 可 供 孕 妈 自 由 选 择 。 3 个 月 的 孕 产 期 可 以 放 心 居 住 。


我 们 会 所 不 仅 提 供 安 稳 的 住 房 , 而 且 每 天 都 有 保 洁 阿 姨 打 扫 , 保 持 清 洁 干 净 。 现 在 特 殊 时 期 , 除 了 日 常 的 卫 生 清 洁 , 还 会 增 加 酒 精 深 度 消 毒 的 步 骤 , 保 障 孕 妈 拥 有 安 全 的 待 产 环 境 。
温 哥 华 富 人 区 周 边 生 活 设 施 非 常 齐 全 。 工 作 人 员 会 时 常 到 大 型 超 市 采 购 , 孕 妈 也 可 以 跟 着 工 作 人 员 一 起 , 到 在 超 市 里 选 购 自 己 想 吃 的 零 食 。
我 们 还 会 配 有 专 业 入 户 厨 师 , 在 开 放 式 厨 房 里 现 场 烹 饪 , 烧 饭 的 整 个 过 程 都 是 公 开 透 明 的 , 孕 妈 们 可 以 看 到 , 算 是 一 种 监 督 , 这 样 孕 妈 们 对 饮 食 也 会 吃 的 更 放 心 。
3 、 司 机 服 务
我 们 提 供 司 机 服 务 , 孕 妈 不 用 担 心 出 行 的 问 题 。 管 家 为 孕 妈 们 安 排 的 出 去 游 玩 活 动 , 以 及 日 常 的 产 检 , 都 有 司 机 负 责 接 送 , 直 达 目 的 地 , 非 常 的 方 便 。
4 、 一 对 一 母 婴 服 务
在 月 子 期 , 厨 师 的 待 产 餐 也 升 级 为 更 加 精 细 讲 究 的 台 式 月 子 餐 , 月 嫂 随 即 上 线 , 一 对 一 的 呵 护 宝 妈 和 宝 宝 , 让 宝 妈 宝 宝 度 过 一 个 非 常 舒 适 的 月 子 时 光 。
关 于 月 嫂 , 虽 然 在 加 拿 大 市 面 上 很 难 找 到 专 业 的 月 嫂 , 但 是 有 月 子 中 心 工 作 人 员 的 协 助 , 孕 妈 可 以 直 接 面 试 月 嫂 , 不 用 操 心 别 的 , 找 到 自 己 满 意 的 月 嫂 就 好 。
入 住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的 周 女 士 , 享 受 到 的 就 是 我 们 团 队 周 到 贴 心 的 待 产 服 务 , 在 加 拿 大 的 孕 产 生 活 犹 如 度 假 一 般 , 每 天 保 持 开 心 轻 松 的 愉 快 心 情 , 期 待 着 宝 宝 的 到 来 。
像 我 们 这 样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 从 开 始 的 签 证 申 办 , 到 最 后 回 国 全 流 程 的 服 务 , 从 一 而 终 。
并 且 还 能 承 诺 1 8 年 的 售 后 服 务 , 也 就 是 说 即 使 宝 妈 带 宝 宝 回 国 了 , 回 国 后 的 宝 宝 打 疫 苗 、 更 换 证 件 、 上 户 口 等 后 续 问 题 , 宝 妈 遇 到 问 题 都 可 以 来 咨 询 我 们 的 售 后 顾 问 , 工 作 人 员 都 会 免 费 为 孕 妈 提 供 协 助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0:20 , Processed in 0.0820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