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这既是所谓的去眼袋的扛把子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3-1-2 1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可能个人体质吧,不管睡多早,眼袋与每天东升西落的太阳一样,一直伴随着我好几年了,我也烦恼好几年了。


  我一直在观望整形美容医院,也有趁着周末那美好的时光去面诊,哎,本来周末可以躺着,为了这个事情我只能跑着去做这些啦,最后吧,看案例就选了超雅医院做手术,总归是老牌的,技术最先进,不误事。


  面诊的时候就看了医院所谓的眼袋治疗的扛把子,是一个探头状态的东东。
  咨询的工作人员好好哟,有一位还直接认出是我了,还说是她帮我安排的时间呢。是呢,这位小姐姐给我印象深刻,因为服务很好呀,给我安排路线,定好时间,介绍医生,我当时以为她就是医生直接把术前照发给她,她就这样记住我了,记性真好~


  面诊就是说情况啊,我的情况啊,他们技术的情况啊,还有术后的情况啊,一大堆情况,哈哈哈,最后就决定做啦,毕竟这家是全国唯一的可以无创做,真的可以半点不介入的实施手术的地方!


  正所谓,我有病,你有药,我中意你,那就别废话了,一套流程下来,直接见真章的时候我倒是还挺满意呢!!
  补一个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过程还是有点迷迷糊糊,好像我做着做着睡着了?然后一睁眼就被医生敷了眼膜,护士扶我出来后招呼工作人员带我去休息室,到了后我还在迷迷糊糊的,躺下后睡不着了,理了理思路。就是没有啥感觉呀,一个仪器滑了一会我睡着了,很快就到这个休息室敷眼膜了,反正挺轻松的。
  那肯定老多人问,你睡着了,咋个知道是没给你来一刀呀,看结果啊↓


  △去眼袋手术后2天


  △去眼袋手术后4天
  我若是真的有被割了那么一刀,第二天到第四天会这样?的确是做完回家一直木有疼,也不肿胀肿胀的感觉,就是有点发红,然而第二天我就发觉到自己基本好自然了。
  我看案例也是好多人都会睡着,原因是做着舒服,且术前会有安定帮助我们进入手术最佳状态,免紧张,不是全麻哈,人家就敷点止痛药做,都不打麻醉的。


  △去眼袋手术后7天


  △去眼袋手术后9天
  到今天为止已经超过7天了,我上班按部就班,这个倒是没啥影响,不过做了后还是得注意用眼,这个,头几天是被列入注意事项的,以前和现在还是一眼便能认出不同的,反正啊,人是看着精神又美丽的!
  总体来说,不错的技术,入手不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13 , Processed in 0.1195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