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View骨性地包天案例:韩国地包天手术or牙齿矫正?谁更有效自己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0 0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能靠正畸改善地包天,谁还do韩国地包天手术啊~话虽如此,但首先你得能列入可正畸的范围。很多时候牙齿矫正并不能够彻底改善,硬是要do,结果do了个寂寞~下文这位小姐姐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因为惧怕手术,考虑再三,她z终做了掩饰正畸来矫正伴随了她20多年的“地包天”。但结果可想而知,骨性地包天仅靠牙齿矫正想彻底改善?那不现实!更何况是掩饰正畸?
  

  单纯正畸的原理

  通过矫正对上下前牙进行回收,我们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其实骨骼也是会一定程度上跟着一起改建的,简单来说就是我们的牙根去到哪里,相应的骨头也就跟着去到那个地方,所以通过正畸,骨骼部分也有一定向内移动的改变。但是影响较多的其实是牙床部分,你的下颌下巴变化不会太大。

  掩饰正畸的原理

  掩饰性矫正就是回收下前牙,可能唇展上前牙吗,达到上牙盖住下牙的效果。但是矫正之后,上牙较窄,下牙较直立,不是正常值,对面型基本上没大改善。所以掩饰正畸是不解决骨骼问题的,只是通过牙齿向反方向排列,掩饰颌面骨骼的异常,获得正确的咬合。

  韩国地包天手术原理

  根据面诊分析的截骨量,截骨下颌骨,并按咬合关系调整下颌骨位置,z后将骨骼牢固固定,让颌面恢复到正确位置上来。当然每位医生都有自己的技术手法,以韩国必妩医院为例来说,再次基础上,又结合了院内自主研发的咬合面旋转术,一方面能很好地改善咬合,另一方面又能有效避免术后假面感。在完全恢复后,根据情况看是否需要进行牙齿矫正。
  

  但这里要提到的是,如果是颌骨问题的地包天,一旦做了掩饰正畸却得不到理想的效果再想do韩国地包天手术就非常麻烦了!无形中给本可以顺利完成的手术增加了难度,甚至还会被一些脸骨手术医生告知,难度很大,无法手术。
  

  所以,要想彻底改善地包天,首先要确定自己的牙齿状态和颌面状态,再确定是否通过韩国地包天手术,是否需要牙齿矫正,切不可盲目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10 , Processed in 0.0824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