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脸上这膨出的小水袋总觉得我像65岁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1-20 1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人今年55岁,按现在的年龄分层,我是老年人了吧,但是我从体制上来说感觉自己是中年人,哈哈哈,因为我有锻炼的习惯,所以身体素质比绝大部分的中老年人要好许多的。所以我觉得我中年人体质,但是脸上这膨出的小水袋总觉得我像65岁的啊,每次看到它,我都多少有点焦虑!


  女人55就不该打扮吗?就不会有容貌焦虑吗?那肯定不会啊!即便我长得一般般,不高贵,不高级,但是我也爱美,我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逐渐的老去吧!!


  术前情况真的蛮糟糕的:


  △去眼袋手术前
  4


  △去眼袋手术前
  为了消除自己的焦虑,还有这个小水袋我开始 关注我网上的资料、案例,看美妆博主怎么让它们神奇的消失的,最后发现博主只是“妆掉”了它们,盖住了,要么估计就是美颜盖住了。然后我在网上还学了茶包敷,维E敷,都不太乐观,眼袋没有去除,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这真的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我学乖了,找了专门懂医美的朋友问了,她之前做过好几样呢,每次见面感觉她都有变化,有提眉、面部提升等等,都是变年轻的,看看人家,多有先见之明啊!


  然后她给我推了超雅的梁院微信,让我问问。我加了后发了照片,医师说:“眼袋明显看到了,而且里面组织也比较多,皮肤也有松的,要做个小手术。”
  所以,你还想用偏方涂抹消失,不可能的。


  面诊后得知超雅治疗眼袋特色如下:
  ①没有痛苦,这么照顾中年老年人啊,喜欢!!
  ②不介入的,皮肤不存在伤痕,喜欢这种干干净净做好的,不留疤啊!
  ③不反弹,没有后顾之忧了嘛,治疗后就等着恢复就成了!!
  ④恢复快!上班、工作都成!!
  术后1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睑下平整了,嘿嘿,一天啊,老太太我恢复就是给力啊,医师也说体质好的,好得快,我这不就是这样的么!!看吧,我0伤口的给大家看!
  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彻底的变好了,睑下又没有不适和不平感,除去本来就有的皱纹外,其他都还好,起码眼睛没有累赘后整个眼部状态好了,而且去除的特别干净!!
  我感觉蛮好用的,我体质好恢复快一些,体质差的可能慢一些~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44 , Processed in 0.0746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