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灭杀病毒高科技 澳蓝空气杀菌净化机成开放防疫时代下的抢手货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
发表于 2023-2-13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国执行开放防疫政策已有一段时间,网上各路信息参差不齐。虽然病毒的威力已经弱化不少,但是自我防护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在开放防疫时代小,我们普通老百姓如何保障自己的居家安全呢?空气净化机成为了大家的热门选择。市场上空气净化机种类繁多,如何选择有效防疫的家用净化机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其中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检测报告,了解产品对空气中的病毒灭杀率是多少,灭杀的是哪类病毒。



澳蓝空气杀菌净化机针对冠状病毒的特点,对空气中带冠状病毒的气溶胶照射特定频率和能量的高频电磁波,穿透病毒表层,进入病毒内部,破坏冠状病毒内部的RNA和DNA片段结构,同时增大病毒的外形尺寸,再经过复合电场时,能吸附足够数量的电荷,病毒被碳化,从而达到彻底灭杀冠状病毒的目的,是后疫情时代工作、生活的好伴侣。



澳蓝空气杀菌净化机,采用先进的复合电场等离子矩阵对病毒进行有效灭杀,为室内提供洁净的循环风,从而保障居家的呼吸安全。其采用的是高频发射器、高压静电集尘模块结合等离子发生器来实现颗粒污染物(病毒)的彻底消杀,其对病毒、细菌的杀灭率经广微所检测,对冠状病毒HCoV-229E、甲型流感病毒H1N1、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多种病毒和细菌杀灭率≥99.9%。此外,空气杀菌净化机中光触媒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高效过滤网的多重复合消杀过滤,能提升空气净化效果。双管齐下的空气净化是的室内空气质量获得有效提升,并将洁净空气充满整个空间。

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蒸发冷却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双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至今获得10项国家发明专利、7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已成为我国蒸发冷却空调行业的老牌企业。关注空气处理的澳蓝,秉持着成为全球空气处理领域实力品牌的愿景,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领域,让空气处理更简单、更完美。未来澳蓝还将不断推出更优的空气处理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便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9:51 , Processed in 0.0824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