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回复: 0

我依然美丽动人,眼下平坦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2-15 1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炎热到寒冷啊,我记得我刚去超雅做眼袋那会子阳光城还在限电用量呢,毕竟重庆的夏天来势汹汹,又热又长的。正好我去的时候限电,哎哟,把我热的哟,工作人员也帮忙消暑,哈哈哈,还看到他们工作人员在喝藿香正气水。


  天气虽然热,但是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蛮好的,不管多么热,都先照顾顾客。现在想来,我当时庆幸自己在网络上也了解的很清楚了,不用面诊太长时间,不然这天气谁受得了啊,所以直接见了医生,做手术,赶紧做完去凉快去呀~


  手术做的也是很快的,虽然外面热,但是手术室里怎么感觉正好呢,一点痛也没有,20愤分钟结束。之后吧,我就敷着眼膜去躺着了,在此建议夏天的时候,超雅的休息室床上换上凉席吧,限电真的热啊!


  我还有当时做好的照片呢: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拿下眼膜,胡乱的看了一眼,还行没伤口,站起来头不晕,眼不痛的,拜别了医生和工作人员,找了一家最近的餐厅,进去餐厅那一瞬间觉得活过来了,好凉爽啊。本来想点酸辣粉,突然想到医生说的不能吃辣,换成了清汤面,吃完坐车回家休息了。
  三天时眼角处有点黄,不仔细看倒是也不明显: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我并不算是一个细心的人,看情况后也没在意,正好今天反馈给医生照片,随手一拍就发了。结果医生很负责的回电让我觉得不方便的话就敷点粉或者戴个眼镜,经他这么一说,我认认真真的看了才发觉是有点黄,但是消肿太快了,我只注意下睑是不是肿了,根本没留意眼角。
  我记得再次跟医生联系是第五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同样是工作人员联系的我,跟我说医生前几天知道我有泛黄后安排今天要跟进下我的恢复,真的好贴心啊!惊讶的发现眼角肤色正常了,且很平整,大家也可以看到,效果是一天比一天好!
  我在第七天上妆: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为了感谢医生,今天特意跟医生视频,医生夸我漂亮很多,都把我夸的不好意思了,要是没有这次治疗我也不会变的这么有气质呢,所以还得感谢医生的!医生说我解除了恢复限制了,后面熬夜不会反弹,但是也建议我少熬夜,嗯呢,听医师的!
  虽然我只跟新到第七天的,其实我做完已经好久了,现在的话,估计北方一些地方快供暖啦,但是我依然美丽动人,眼下平坦: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依然是每天都很美的我!!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23:24 , Processed in 0.0819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