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车企加速电动化布局,盈亚证券咨询分析新能源汽车市场投资新机遇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
发表于 2023-2-15 2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我国的汽车制造业固定投资同比增长12.6%,远高于全国固定资产投资,这一数据表明汽车制造业正在向新能源方向快速转型。此外,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日益旺盛,由此也激励了许多车企加大了对新能源汽车的投资力度,如原材料、动力电池等环节,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电动汽车的消费市场也显现出了越来越好的势头,近年来,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销量也在保持快速增长。

与特斯拉纯电动汽车的统一路线不同,我国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道路更为多元,许多车企通过研发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而前些年政府出台的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也刺激了新能源汽车的消费需求,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了一个爆发式增长期,供应链开始向新能源汽车行业集中。最近,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精尖技术开始在电动汽车中落地,汽车智能化水平也将提升,传统汽车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电动化、智能化让汽车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为了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许多汽车企业正在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投资,传统车企也在积极与科技互联网企业合作以谋求新时代的转型升级。电动汽车行业的繁荣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的能源产业转型,积极助推“双碳”目标。而电动汽车从研发到生产涉及到众多行业,也带来了许多相关产业的投资热潮,对相关投资产品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在专业投资机构的指导下进行投资决策,比如盈亚证券咨询就是一家有着20年行业经验的、取得了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证券经营机构,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完善的投资咨询服务,帮助消费者更好地进行投资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0:00 , Processed in 0.0819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