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自体脂肪胶填充好在哪里?先进吗?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2-22 1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状态: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在超雅做脸上的填充工作之前还是担心效果会不会不理想啊,万一真的变成另类版的发面馒头那还要不要出门啊,但是想起来这一切都蛮贴切的话:瞎操心!
  第一点哈,人家已经给我安排了目前最先进的,非介入不出血性质的提取材料的方式,可以说它是凭借着贴合皮肤的探头来探索脂肪,让细胞自动断开,保障了个体到位的出现,随之被取出来后会被完美的利用,确保成活。


  第二点呢,在成活和修复局部凹陷的方案上,已经有很多很多经验了,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具备安全效果且保障成活最有成效的。同时,负面影响非常的少,基本上是没有的,因此保障了治疗后的全面恢复。


  这是做好后的第五天:
  现在做完这样子还挺好,已经不见最初的状态了,起初还是有点微微发红的皮肤的,现在一切都正常了,真好!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跟前几天相比真的自然许多的,快点快点恢复吧,我想要变好看,我想要美美的出门,今天正好满足了我这个需求,化妆后去上班被夸好好看,还有的说我是现在流行的幼幼脸呢,希望不要被吸收,继续保持下去!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做一次也不容易啊,虽然是没有什么痛苦而言的,但是效果好,皮肤光滑平整很多,肉眼可见的毛孔都细了,笔芯我的医生。
  这是我第十天的情况: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我真的是深爱了这个冬天啊,现在恢复是真的挺快的。医生也特别关照我,隔三差五的问我的情况,贴心呢!!现在笑起来是小甜妹啊,皮肤光泽度上来后我发现气色都不是同一个层次的了,现在真的显得年轻有活力!!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真的,这个是不用拆什么线的,腿上做出来的组织也不用缝合的,我算是找出不同了,跟我十天前是真的变化超大的。这真的是换脸的状态吗?我觉得是,人嘛,变美难免傲娇,哈哈哈,现在我就是傲娇的小公举,嘟嘟嘴好萌啊!
  更多恢复情况,继续更~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22:02 , Processed in 0.0772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