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没有什么比回龄更开心的啦~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3-3-4 14: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超雅去眼袋,我经历了这么几个过程,不知道大家经历的和我一样不一样,我来简单的说下过程~


  01,面诊
  提前有了线上的沟通就是好,这样不会跟一个无头苍蝇一样啥都要问个千了八百遍。当然了,我也知道人家医院的工作人员是不会觉得烦的。只是我是一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所以等我搞清楚了这些后我觉得挺好的,自己通透了也会在问问题的时候知道该问啥,知道自己不懂什么。


  面诊时我最大的收获是彻底的搞清楚了这个治疗的基本原理,如下:
  通过一个接触到眼睑一定皮肤的探头,医师来操作,这个医生是你指定的哈,你可以自己选择的,然后在不破坏我们皮肤和别的组织的状态下产生能量的波动,这样组织就会被液化了,这是一种无伤无痕的办法。


  还有梁院还给我介绍了眼袋(内侧、中侧、外侧),说的是我的哈,说我这三侧都很大,哈哈哈,但是周围组织韧带强,不至于很凹很显老。一边说还一边拿纸笔给我画图,讲述过程还有这几个组织在哪里,总之很细心的啦。


  待我同意就开始安排了~
  02,术前准备
  卸妆:10分钟,拍照:10分钟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进去后,梁院又跟我描述一遍要干什么,然后敷药开始做,手术还行吧,没什么特别的,整个过程很平静,就是觉得紧张,其实没关系的,20分钟搞定!
  03,术后护理
  做好后就有平整效果,我也没多待的,立马出院了,没有给我拿药,就是叮嘱我回去休息啊,吃营养的啊,清淡一些,回家后老老实实的做乖巧宝宝,防止有负面影响出现,三天后我消肿了!


  △去眼袋手术3天
  第三天吧,感觉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我还发大头照给医生看,哈哈,医生说挺不错的,说有空让我去查看下眼部,说是到医院查的更仔细,我觉得有这个必要,哈哈哈,毕竟是免费的检查呀,正好也有空的。


  △去眼袋手术5天


  △去眼袋手术7天
  我第五天就跟闺蜜约出去吃饭了,总算是忌口结束,吃点犒劳下自己吧。闺蜜看到我就一直问,怎么几天不见年轻这么多,还说我不显老了,哈哈。问东问西的闺蜜真可爱啊!!
  没有什么比回龄更开心的啦~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0:48 , Processed in 0.0750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