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我的眼袋变得愈发控制不住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3-6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眼袋应该是生娃以后不知道被激发出来了什么体质,然后就呼呼的冒出来了,后来孩子大一些了,我又出去工作了,又是熬夜又是照顾家庭的,我的眼袋变得愈发控制不住,哈哈哈,其实原本就控制不住的。


  像我这样的真的很难休息好的,毕竟熬夜不可断,孩子也还小,半夜也是喝奶的,所以早上的时候都是老明显的了。在别人看见我的时候吧,总会问我是不是太疲劳了,其实就是眼袋显得。


  我老公说现在家庭条件还不错的,让我不要心疼钱,买一些贵一些的保养品吧,还有什么什么仪器,哈哈哈,大直男也开始关注这些了,看来我的问题真的严重啊。不过,买了不少东西,一直没啥用啊,还是越来越大。一直到连美颜都救不了的辣眼睛程度,我和老公一商量,做手术吧!!


  给大家看看我超级嫌弃的眼袋: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只能说行动前做过的功能又全又好,医美常识基本搞透了才去对比的,加上参考了很多人的经验,看例子也不少,我选择了超雅的梁院,是0创的,专注性质比较强,人家做的频率也高,非常有经验又不会反弹!!
  于是在线上和老公一起了解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转战到线下了,开启找医生去面诊的那一个环节,非常重要的环节哈!!


  手术特色:医生滑动探头做,不痛苦,0伤口,没有痕迹,不反弹
  恢复效果
  集美们啊,这效果是我和我老公公认的天底下最好最快的哈,没有之一了,效果好,大家来判断:


  △去眼袋手术后2天


  △去眼袋手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7天
  术后算是很多人都关心在意的一个问题,肿胀!!因为没有伤口,我们忽略掉伤口痛和怎么止血哈,这个问题我是没什么可拒绝的,毕竟也就这么一点点反应而已,事实就是如此的,因为是不需要切口的,0创的,对我来说并不难,基本没啥恢复期的。
  5天左右,正常的化妆没有问题,就是要好好休息,这几天啊注意不吃的别碰,其他没什么了,上妆后气色和颜值UP!!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9:05 , Processed in 0.1307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