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依然逃不出眼袋的困扰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3-3-8 09: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做好眼袋后恢复的快,但是即便你是超人,即便你是运动员,体质好到爆,咱们也得好好的听医生的好好恢复的哟!!
  身为运动员的我,体质够好吧,我还是很注意术后保养恢复的,只要事事都把一切放在心上,努力的保障术后休息和忌口,才能快速的让你颜值回春!!


  从我的经历看,就是说没有人在意你的成功的手段是什么样的,但是只要你有很大的改变了,人家才会问我怎么做到的,其实做到我这个情况特别简单的,除了体质好之外,我还有正确的选择——0创治疗!


  前面说过,我是运动员哈,但是依然逃不出眼袋的困扰: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重点说一下,千万别因为自己体质好就拒绝听取医生的恢复建议啊,更不要单纯的认为做好后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就结束了,就完事了,护理的重要性不是一句两句可以说的清楚的,总之它非常重要!!
  我来说一下我个人认为比较重要的几点:
  01,术后轻微浮肿不要忽视也切忌盲目过度防护!!
  根据超雅的0创方式治疗,我们得知是由探头隔着皮肤产生能量液化,不会有伤口的并发症。结合我的实际情况,起初我并不在意这点浮肿的,回家也稍微热身了下,但是随即我发现肿胀度清晰起来了,之前基本没有的。


  其实这就是因为自己的大意带来的,术后当天不要参与什么运动你能够啊,哪怕是跑步都不成的,我本来以为随便应付一下就成的,但是浮肿更明显了,所以还是得乖乖听话,注意休息,忌口,这样不出三天就好了,肿胀就能缓解许多,眼部也不会觉得胀了。


  所以,千万不可以仗着自己身体素质不错就盲目的做一些医生所说的禁忌事项,真的影响恢复的!!
  02,3--5天的恢复期不难熬,忌口要做到!!
  我本身吃的就比较清淡,高蛋白的饮食,所以恢复还是蛮快的啦,给大家展示下我的基本恢复路径图:


  △去眼袋手术后1天


  △去眼袋手术后3天


  △去眼袋手术后7天
  为了减少恢复时间,我避免做夸张的表情,三天下来真的做到了消肿和基本的恢复,这时候体质好的优势就立马体现了,然后到了第五天开始恢复正常的运动量了,嘿嘿,真的么有伤口和迹象的,很轻松的搞定!
  有人问我,你运动员不做训练的啊?怎么有时候做这个的?
  我们也有休息时间的啊,休息时间空出来,假期空出来不就做好治疗恢复好了嘛~


  △去眼袋手术后15天


  △去眼袋手术后30天
  效果真的好好啊,我眼睛精神,颜值回春且回龄了!!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50 , Processed in 0.07233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