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身边朋友也说我做完眼袋后差别很大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3-8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之前的我,笑起来都透出一股说不上来的感觉,都说笑一笑十年少,我笑起来还是很老气的,憔悴感不是一种病,但是却体现了你的精神状态不好: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笑起来也不好看哈,尤其是在超雅,别人给我拍这个近看照片的时候,我拿回来一看,太真实了,比我照镜子看的还清楚呢。哈哈哈哈,因为之前根本就是看一看镜子就成了,不想看太多,看着就没信心了,所以看的不仔细。但是近照,尤其是局部的,立马让你认清现实,真的好显老啊!!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拍好照,做好治疗,我也不犹豫,立马拿手机记录好护士说的一些注意的问题,然后回家就休息,我就是缺少休息才这样,趁着恢复我可得好好的睡几天,不能再找各种借口而晚睡了!!
  要说肿得比较厉害,也算不上是比较厉害的吧,顶多就是轻微的一些正常反应,依稀是可以看得出来的反应吧,也就第一天有这么一点反应吧。说真的,这个治疗没有深入到皮肤下面,属于【非介入】。


  所以呀,我不管是从个人的情况出发,还是从医生治疗的方式出发,都想跟大家说——基本无浮肿。即便恢复期是关键的,但是顶多就是忌忌口,多休息一些,还有注意前三天别提重物,慢慢的就恢复自然了。


  不过,前面三天也可能是因为脸上啥都没擦的原因吧,还是有一些不能接受,毕竟平时化妆习惯了,突然要接受脸蛋是一个瑕疵很多的自己,有点拒绝啊。那几天就想着,赶紧到第五天吧,我可以上点妆了,哈哈哈上妆后就是另外一个我了!!
  说了就发下图片:


  △去眼袋手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5天
  哈哈哈,不得不说,还是化妆更美啊。感觉上了一点妆容后我就成了泰国贵妇的感觉,哈哈哈哈,之前有朋友说我长得像泰国人哈。现在嘛,真的没有眼袋了,如今从自我的状态出发,术后状态都非常好,身边朋友也说我做完眼袋后差别很大。


  事实证明,只要认真保养,放心担心,你就会恢复的很快很好!!!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20 , Processed in 0.0807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