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回复: 0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如何保养更保障效果?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3-3-14 0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从面填后,我整个成为了家里的保护对象啊,老妈煲汤,老妈买水果,天天给我补的哟,总之就是想着办法给我在保证饮食清淡的同时又不缺失营养!所以啊,不管任何时候,最爱你的是谁?肯定是自己的爸爸跟妈妈啦~


  跟大家说哦,在恢复期饮食不用多说,必须得清淡可口,忌口更是不用多说,一定要忌口到位的,不然会影响后期恢复。然后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恢复了20天了,之前更过一篇日记的,更到了第十天,今天接着继续啦。


  术前状态再更下: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在超雅的面诊结果:
  法令纹和口角纹蛮重的,面部不饱满,局部有凹陷,皮肤暗淡无光泽且比较的粗糙,没有该有年龄的状态。
  治疗过程是微创的,没有大面积的伤害,而且过程无痛,提取组织也是在非常封闭式的环境下完成,过程简单便于我们日常恢复,术后即可出院,不包扎,不住院,没有不舒适和耽误工作的事情发生。


  术后当天就可以洗脸,这个我能保障,我看上一次更的文章中大家都好奇我是如何做到面部如此干净的,因为洗过的啊,毕竟针孔基本不存在,做这个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根本没什么的,医师也说这些不耽误的。


  别的不说,到第十五天的情况真的丝毫看不到什么的问题: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哇塞,肉嘟嘟的真的好减龄啊,难怪大家都喜欢做这个呢!捏起脸来也是手软的,超棒的手感啊!看电视上好多明星显老的第一个状态就是瘦的脱相,脸上没啥肉,真的显老,怪不得一些you态脸的女星演高中生都不违和啊,原因就在脸上有肉!!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
  这几天生病了上吐下泻的,担心影响到恢复啊,毕竟这个时候最大的忌讳就是看不出眼神头的减肥!!但是我这病啊,还真瘦了几斤,赶忙打电话联系医师,医师安抚了我,让我别紧张,注意身体,还说保障不会影响到的,毕竟这才15天啊,后面恢复还有的是时间呢,只要我注意保养都不是什么大问题的。


  我现在的状态很自然啊,拉肚子也没有影响到,线条很顺滑,没有像有的人填的像发面馒头一样,这样的自然状态我可爱了!!
  除了变得年轻了,脸上皮肤好了,皱纹更是没有了~
  今天看来是更不到20天了,下期安排!!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09 , Processed in 0.07571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