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如何快速恢复眼袋的不适症状?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3-14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关于眼袋手术,求美者对效果的重视程度是不可小觑的,当然了,是什么感受也是非常在意的。尤其是在恢复期中可能遇到的难题,都是有可能让许多医美小白觉得麻烦不已,不能自理。对此,我还是希望大家听听过来人的经验,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身为男性,同胞们,我觉得吧,年纪只会是给我们增加阅历的体现,不要因为年纪大而放弃自己该拥有的美好事物,比方说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自然且顺应年龄趋势的外貌特征,当然了,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说我本该是属于做眼袋的年龄阶段,但是我是因健康而选择走上这一条道路的,期间看到过老同事做这个的变化,心生好感,毕竟他也没有耽误到日常交际、工作的,且做后年轻一些,更重要的是他说没有因眼袋而影响到用眼进度了。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帅哥的,只是年纪大了,五官轮廓逐渐的模糊起来了,而且脸上的眼袋、皮肤下垂等等都看起来非常显老的。我一直有在意的,尤其是近些年可能也老了管事,工作一会眼睛就会酸酸的,累累的。同行的一位跟我说这是眼袋,他也这样。


  我是被这位同行推荐去超雅的,没有去面诊别的机构,眼见为实,我是见过同行效果的,自然是不会有错和有所怀疑的。加上我看了下,外切也适合我,但是我比较排斥,担心恢复时间过于拖拉,再者我再遇到什么不会保养的方面,那就麻烦了。


  种种因素和条件下我选择了超雅,这是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这么重的眼袋,难怪会时常觉得眼睛酸酸的,闷闷的,这叫谁不这样啊,都这么明显的大鼓包了,听医生说越是重的可能还睑外翻呢。不行,我得赶紧做好!!
  还好,这个手术不痛苦的,治疗上的感受比较偏向人性化,没有痛的感受,加上隔天就可以去上班,我顶多就是被人觉察到睡得不好而已,没几天就恢复好了!!
  这是术后7天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连家里孩子和老板都说我现在看着更温和了,长得就像是好脾气的人,之前看着是有点脾气不好的样子。恢复挺好的,下睑平整也没有太松的皮肤问题,这下子让我年轻了不少啊,特别满意!
  手术反应不大,效果也好,真的很自然!!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01 , Processed in 0.0891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