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40+不服老,去掉眼袋多久恢复正常?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3-15 12: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0+的我就是不服老啊!!


  不过,从我自身的条件我明白一点,到了一定年龄之后,眼睛比脸老的快上不止一点点啊,可以说是飞速的进展!!我是见证了这个真理!脸上皱纹还是萌芽状态,但是眼纹、眼袋这些是成倍的变化,而且比起脸上的问题,它们只要一点点就会老好几岁。


  因此,大家说保养重要我认可,大家说眼上衰老一个部位顶上脸的好几个部位我也认可的!要是我早点认可了这些的话,估计可能早就改变晚睡的坏习惯了,毕竟晚睡让我凌晨都兴奋不已,甚至是舍不得睡的地步。这不,久而久之眼袋变得越来越严重。


  对此我还是劝大家早点认清真相,没长眼袋的忌掉晚睡这个坏习惯吧!!毕竟眼袋长出来后不会放过任何膨大的机会,定然会影响到你整个人的气质,看你脸的时候会不自主的+5岁。即便你网上努力的探索可以调节它的方法,即便你后悔莫及的早睡了,依然比不上一场手术来的有效果。


  40+的我不服老,特来记录我的变美~
  术前状况: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我在术前主要担心这几个方面:
  01,花钱受罪,受罪还白花钱!!
  02,返工的可能性比较大,怕有后遗症。
  03,害怕风险,担心开刀的危害!
  04,术式太多了,不知道如何入手!!
  大家有在决定手术后迷茫的时刻吗?我先是在网上做了一定量的功课,越看越是迷茫,查的资料不少,但是不好总结,仿佛每一个都适合我,仿佛每一个都不适合我,不知道如何辨别术式之间的不同了。


  后来朋友介绍了超雅,我担心的4个方面彻底被打破了,因为超雅做到了这几点:
  01,花钱不受罪,不痛苦,不动刀
  02,不返工,永久治疗保障,0后遗症
  03,0风险,0动刀危害
  有这几点,我面诊后立马做了,20分钟高效治疗,从未失手的专家操作,真的特别特别的放心呢!!
  术后效果↓


  △去眼袋手术后3天


  △去眼袋手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7天
  对比和选择的确是非常有比较性的,我几天的恢复历程已经证实了超雅专项治疗的特色,真实可靠,不留印记,没有后遗症!!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36 , Processed in 0.0718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