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回复: 0

热销背后 是济南中高产的一致选择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
发表于 2023-3-15 1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济南人的朋友圈,最近霸屏的话题要数越秀·麓端府。

| 现场实拍图
占据优越地段,拥有繁华配套和硬核产品力,“无短板”出道的越秀·麓端府,一如学校中考试没有偏科、成绩门门优秀的学生,是楼市中的优等生,成为了历下的焦点所在。


伴随着济南城市的迭代发展,位于历下东部核芯的盛福片区,不仅拥有主城仅存的成规模待开发土地,更是占据CBD旁的优越区位和城市资源,集天时地利之优,成为济南时代的新主场,以及人们入驻都心的理想之地。


| 项目鸟瞰图
在历下CBD旁的骄傲位置,越秀·麓端府巍然矗立,以一座人文大宅,为历下开启了人居的“大写时代”。一条龙奥政脉,一线贯通奥体中心、龙奥大厦(济南市政府),链接起一城的政经资源;商务、经济、政务3大中心于此交汇融合,显贵往来,名流云集,一城显赫所在,一城风雅之地,如此优越的占位,让越秀·麓端府成为了历下区济南改善居住主场的头牌坐席。


历下CBD,是属于济南这座城市的坐标符号,更是一个城市的功能核心。封面建筑、高端商务、大型商圈等城市精粹资源荟萃。


| 示意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越秀·麓端府不仅显贵一城,也更近一步享受着CBD的繁华。它的周边囊括了高新万达、美莲广场、天街等6大重量级商业,不管是娱乐、餐饮,还是日常生活用品采买等均在半小时生活圈内;尤其是高新万达,直距仅约1KM,步行可达;约5公里,高新会展中心、齐鲁软件园、美术馆、省博物馆等大型城市人文地标簇拥,醇熟、繁华的配套,带来大大的便利性,让人不由得不爱。

对于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而言,醇熟的交通配套体系,能大大降低出行的时间成本。


而越秀·麓端府周边双轨纵横,直距R2线(已开通)开仅约500米,直距R3线(已开通)约1000米;同时,还有花园路、奥体中路等主干道环绕,构建起四横六纵的大交通网。日常通勤,地铁或自驾可自由选择;商务出行,全城畅通;休闲购物,无论是去高新商圈,还是洪楼商圈,皆非常方便;形同蜘蛛网似的交通路网,通达性满格,着实吸引了一大波高净值人群的目光。


历下区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政策的优越性向来妇孺皆知,越秀·麓端府之所以成为历下楼市的优等生,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涵盖了15年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北面规划60班制高中、东面代建36班初中、规划48班小学,西面就是幼儿园,三面皆被学校环抱,用全龄段体系构建起强大的教育矩阵,无疑给孩子的未来吃了一颗定心丸。且良好的书香环境,让孩子们在文风儒雅的氛围中学习成长,在时间的沉淀中收获美好未来。


◎公立幼儿园


◎公立小学

◎代建初中


◎公立高中
更更重要的是,这些幼小初高学校皆在300米范围内,真正的零距离。在别的孩子还在等红灯、过斑马线、避让车辆的时候,住越秀·麓端府的孩子,出门即到校,散步式上下学,上学省时省力,家长也无需担心孩子上学途中安全,零距离的全龄优教矩阵,点10086个赞。


千年泉城,七十二名泉藏天地之灵气,儒雅俊秀气韵深入人心。越秀•麓端府不仅关注土地的历史文脉,还关注土地的自然肌理。


师承中国园林之母拙政园的精髓,特邀苏杭匠人以古法造园,越秀·麓端府以一幅新中式山水画卷,与济南的灵秀山水相辉映。为了保证四季皆有景观可赏,园林设计团队还选择了复杂的树种搭配,全冠移植泰山黑松、红枫等66种臻珍贵名木,以实现园区内不同层次的错落景观。
不仅如此,越秀·麓端府还汲取新加坡健康造园理念,提出ESC健康+创新性绿色健康社区体系,以50000多㎡的公园级绿化,打造出一个度假式的景观园林,让家住在花园里。







历下CBD旁的优越位置,光是这点,越秀·麓端府就足以打动一众挑剔的购房者,更不用说让人无法抵抗的繁华配套和强大的产品实力。
此外,越秀·麓端府的生态环境、物业服务、社区打造等也都是高配版。约1公里内4大公园绿洲、百强物业TOP16越秀服务管家式服务、9大智慧体系、第三生活空间等为项目再锦上添花,它成为楼市网红,实属必然。


自面市以来,越秀·麓端府的人气,就一直如夏日的骄阳,如此火热的背后,除了区位优势,以及缤纷生活配套之外,产品本身的魅力,是它成为全城精英心头好的真正原因。
它以中国皇家宫殿为蓝本,通过层层递进的礼乐重门和皇庭礼序,打造雍容华贵的高台阔府,以大国风范延续济南千年文明底蕴;并以古典三段式立面、三层双中空玻璃,营造现代感满满的立面,远远望去,颜值在一大片建筑中脱颖而出。


| 效果图
在归家礼序上,师从中国古代贵族王府门庭礼制,通过五开间、六柱式,以及尊贵的重檐之势精筑气宇轩昂的入户大堂,高挑门庭、显赫威仪,每次回家走进来,就好像走在五星级酒店的大堂里,让人不由升起自豪之心。


越秀·麓端府如此用心的背后,只为给客户递交一份满意的“美好生活成绩单”。当下的历下,市面上的楼盘品质参差不齐,挑来选去,让人焦虑症都要犯了。如果说买房是一道选择题,那么楼市优等生越秀·麓端府,让它不再是难题。首开的热销,就是实力的见证。

建筑面积约135~180㎡天下大宅
敬献时代塔尖力量
全城热销中
THE E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15 , Processed in 0.0754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