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孩子个子矮长不高?家长注意给孩子补充这几类营养素,轻松长高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3-3-21 14: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身高永远是硬伤!”“如果我有罪,法律会制裁我,而不是让我的身高只有150cm……”
“唉,生活不易,宝宝叹气。”

人生,不过晨光到黄昏的距离。大家都知道, 身材矮小会影响一个人的生活质量 ,如果孩子身材矮小,就容易产生自卑、抑郁等心理,成年后面临的压力也会更大。这个世界对身高的恶意从未停止,我们虽然不能改变世界,却能一步一步地追求更完美的自我。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名医杜永昌认为:如果对孩子的后天干预得当,可以充分发挥孩子的生长潜能,实现逆袭式身高增长。就如自身不高的林书豪的爸妈通过科学地进行身高管理,最后使林书豪的身高达到了理想的191cm。


众所周知,一个人可以长多高,70%取决于遗传因素,而有30%取决于后天环境因素。如果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后天因素,突破遗传身高完全有可能!世界卫生组织的“儿童身高调研报告”全分析也再次证实了遗传对身高不具有唯一影响。经过数据对比,儿童的钙质补充情况对身高的影响可能甚至大于父母亲的遗传影响。

所以,我们拒绝摆烂,拒绝放弃,力求摆脱身高对我们生活沉重的枷锁。

不要敷衍放弃,万事皆有可能
自卑与自信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 当你意识到自己正在为一些事情自卑,你必然也已开始寻求一条通往更好的自己的路。然而孩子们可能还没有完全地自我意识就错过了生长黄金期。所以各位家长,一定要牢牢地把握好孩子长高的三个黄金阶段!

第一阶段是4周岁,第二阶段是男孩8、9岁,女孩7、8岁,第三阶段是十二三岁的时候,但是男孩和女孩发育的先后顺序是有区别的,这与骨龄有关,一般来说男孩骨龄到16岁,女孩骨龄到14岁便停止长高,但是骨龄和年龄不一定一致,存在个体差异。


而需要注意的是,让孩子长高的环境因素主要包括营养、运动、睡眠、情绪四要素,家长可在这四个方面多加注意。通过科学的调整,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激素分泌,改善身高,把影响身高的30%的非遗传因素发挥到极致。

孩子要想长高,营养是生理基础。关注孩子身高的家长,尤其要重视孩子的营养问题。对于长高来说,不同的营养素所起的作用有大有小,以下几种成分家长要格外留意。

第一类关键营养素是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也是长高必需的营养素。处在快速生长发育期的孩子,对蛋白质的需求量比成人高得多,如摄入不足便会影响孩子长高。

选择水解蛋黄粉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它是提取自鸡蛋黄的一种功能性物质,是通过刺激骨芽细胞,促进骨骼增长因子(IGF1、TGFB1)的产生,从而促进骨骼的成长。同时水解蛋黄粉可以通过抑制破骨细胞的细胞分裂因子的分泌(如: IL -1、 IL -6、 TNFa ),维持骨骼成分的平衡。


Mkule品牌下就有一款助力身高的产品,其水解蛋黄粉含量高达71.42%,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第二类关键营养素是几种重要的矿物质。
家长除了要重视给孩子提供优质蛋白质外,还要注意几种很重要且较容易缺乏的矿物质:钙、铁、碘、锌。钙是构成骨骼的基础成分,对强壮骨骼非常重要。一些家长只盲目地通过骨头汤之类的给孩子补钙,殊不知动物骨头中的钙含量是比较低的,去药店选择一些钙含量高的钙片是更可取的方式。

最后一类是几种和长高关系密切的维生素


除了维生素D和维生素K外,维生素 A 有促进生长,维持骨骼、上皮组织和视力等多种功能。而维生素 C 可促进铁的吸收。

当你迷茫、难以坚持的时候,别忘记寻求科学的力量。

乘Mkule身高胶囊而“起”
我们经常在淘宝啊小红书啊抖音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特效药,锻炼拉伸秘籍偏方满天飞。在互联网上,良莠不齐的信息爆炸,但却不会教大家如何去鉴别真假。到头来那些偏方特效药给人以期待,受人钱财换来的却是又一轮更深沉的无奈和不甘。

而近来Mkule品牌推出的身高胶囊一经上市销量就遥遥领先,众多用户纷纷给出了五星好评。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Mkule这款产品采用三重加码配方,补充多种复合营养素,维生素D3、维生素K、钙、镁、锌、赖氨酸、水解蛋黄粉等,对于孩子的长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除了促进骨骼的伸长外,这款身高胶囊还可以帮助预防儿童发育性疾病,如皮肤蜡黄,体弱多病等。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春天是一个生长的季节也是孩子长个的黄金期,希望每个孩子都像小树苗一样噌噌往上涨,家长不再烦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51 , Processed in 0.0758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