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我的去眼袋后是一个两极反转的状态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3-22 1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情况: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超雅的0创做眼袋的术式没有绝对的界限!!
  具体来说的话就是年龄仅仅是一个非常不重要的因素,一般情况下也就是说没有身体非常严重的疾病的话,任何人哈,不考虑年纪都是可以做的,是的,是不需要考虑患者年龄问题的。
  很多人和我一样,还伴随有眼纹,对吧。非常非常的担心结果了眶内脂肪后皮肤可能会有回落下的松垮,毕竟本身皮肤就缺乏弹性了,这个年纪如果皮肤回缩,几率不大,多数都会伴随松垮的。不过,超雅的技术倒是好的,可以让超声波紧实下皮肤。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通过我的观察我发现,超雅的技术从整体全方位考虑的话,真的是整体效果会比较好的项目,比起其他所谓的一术多效,超雅项目更可以通过一个无创不介入的探头治疗法来保全皮肤完整度和紧实度,更不会留疤了。


  △去眼袋手术前
  因此,想要在效果上更加的理想,靠近自己所需要的事半功倍的成效,我考虑了很久,咨询对比了有一个月吧,还是把车的定位设置在了超雅,哈哈哈。当天做好后我还开车回家的,可见对眼睛视力无影响,不缝针,不结痂,做好就可以离院,自行护理即可。


  我的术前术后是一个两极反转的状态哦,给大家看:


  △去眼袋手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5天
  老妈说我真的超级勇敢,居然不跟她打声招呼就跑去做了,还说也不带着她,让她陪着我。哎呀,这又不是特别厉害的手术,不住院不动刀的,20分钟搞定,回家开车都没事的,带着她来干嘛呢,说不准带着来不让我做了呢,对吧。
  现在看我的眼周环境下,年轻态的健康眼周,没有留疤,不带伤痕,恢复也很快,鼓包不见后状态都提升好多!!


  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样的治疗模式的,可以瞬间抚平睑下外溢脂肪不说,也可以在微调的非介入模式下实现【换脸】效果,哈哈哈,我觉得自己起码年轻了5岁,这可不是就是换脸了嘛,反正靠谱又安全,用的安心!!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17 , Processed in 0.0925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