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双眼看起来憔悴、显老、无神,让年龄感很强的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3-26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人今年56岁,术前情况: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问题分析
  通过发出来的图可以看出我的年纪也不算是70岁以上的,但是看着得有60好几了,但是实际上我年纪不超过60岁。因此,我睑下的眼袋膨出真的会让人觉得气色不好,满面倦容,双眼看起来憔悴、显老、无神,让年龄感很强的。


  手术方案
  0创去眼袋:
  经过医师分析我的下睑皮肤已经不紧致,采用超乎大家想象的仪器在0创技术解决下睑膨出的脂肪,这种术式适用于任何年龄的求美者,都可以彻底的实现皮下组织的无损害特征,皮肤表面无切口,损伤小,恢复快。


  仅仅是凭借这一项基本上就可以满足治疗的需求了,不用缝合,不必你换药和拆线,几天时间内的恢复足以让皮下和皮上保证平整的状态,没有任何的风险,不会有生活和工作的耽误现象产生。


  术后情况
  术后眼袋膨出有明显改善↓
  术后1天


  △去眼袋手术后
  第一天的时候我还在担心会不会带不了小孙子啊,现在看来根本没什么大碍的嘛,情况明显好转了,下睑紧实的样子看着特别的开心,本身我年纪大条件差,但是没有多余的情况了,看着蛮紧实的,这是我最想看到的了。


  虽然还没有达到最理想的水平,但是看到这里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效果这么真实的情况下看着人也年轻一些了,期待更好的恢复!!
  术后3天


  △去眼袋手术后
  现在的确是看着没什么问题了哈,看上去更年轻、精神、有活力了,主要是年轻啊,没想到我一个奔6的居然还有今天这么年轻的状态,我真的太开心了,这几天带着小孙子也没有误事,恢复也特别的快!
  术后10天


  △去眼袋手术后
  稍微打扮一下是不是看着没有那么老了,不像是年过半百的哈,状态还行吧,感觉人也格外精神,气色好太多太多了,没有任何的后遗症,我特别的开心!!
  术后15天


  △去眼袋手术后
  一起带娃的老太太都说我几天不见年轻好多啊,哈哈哈,是啊,这个手术的确是有回龄的效果,人是会看着年轻一些的。
  在看一个月的哈:


  △去眼袋手术后
  点赞!感谢医师~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22 , Processed in 0.0742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