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回复: 0

自体脂肪胶填充还能改善左右脸不对称?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3-3-28 0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情况: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通过面诊发现,我的左侧下颌角比右侧的要低一些,我是脸不是大的类型,但是本人没有下巴啊,甚至有一点点缩下去了,所以看着又大又圆的脸蛋赛苹果了。加上下巴还稍微有点小吧,视觉上不对称格外明显。我本人的诉求也很明确,脸型要尽最大可能的调整对称,同时把下巴做出来。


  △自体脂肪胶填充前
  我开始是非常怕做出效果很差的,所以纠结了好久,怕就怕做的更不对称了,那真的是对不住我最初美好的期望了。后来看到不少人都来超雅做这个,我就咨询了他们专家能不能调整我这样的,他们说可以,但是要面对面会诊。
  我就约了一个时间特意去问诊了下,医生特别的负责,检查了许久,还用专业测量工具帮我找到问题,还给我了一套不错的方案,告诉我可以用脂肪胶来改一下,做这个没有痛苦,当天做好可回家,不肿不青,立马见效。


  一般情况下不可能绝对性的匀称的,但是若是明显的不对称,那上镜是一下子就会被放大出来的,可以说拍照也是要挑一个特殊的角度,只能拍一半的脸,反正正面拍摄时肯定存在大小脸,想要成为无死角的脸型,对称性是必须保证的。


  我这情况吧,就是下巴带来的,也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给我好好的调整下,弥补下,基本上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的,医生是这样说的。先后面诊了2次吧,我就决定做了,过程比较人性化,基本上没有痛苦的感觉,也不开创提取组织,很封闭的环境下用微型探头液化脂肪来提取,方便省事安全!


  效果真的挺好的,给大家展示这扎实的恢复力度: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5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5天


  △自体脂肪胶填充后5天
  这个是不拆线不用特意去医院跑一趟的,我的体质可能偏向比较强的吧,所以恢复真的好看的,第三天我就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水肿负担了,这几天一切也都是正常的,非常健康且自然,外观上是看不出什么不对称了,脸小了,人也精致了。


  平常是一点也看不出是做过的,美若天生的,毫无痕迹,效果特别好!!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06 , Processed in 0.1601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