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不开刀怎样去眼袋?如何实现的?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3-4-7 1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在超雅与梁院长会诊的时候,医生估计是忙碌了一早上,在休息呢,看到我进去咨询了,立马不喝水了,问我的情况。我跟他说是想做眼袋的,然后就让我坐下,给我检查我的眼部情况。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说真的啊,从医生的态度来说的确是不错的,非常有耐心,看到顾客进来了,立马调整状态给我面诊,说的话也比较中肯,没有多余的推荐项目。你有什么问题就给你推荐什么,或者你想了解什么就给你讲解什么。


  △去眼袋手术前
  像这种没有隐藏消费的单位我还是比较有好感的,毕竟现在好多单位都隐藏消费,让你花费钱买这买那,而这里呢是按照人头收费的,去几个人收几个人的钱,一次性支付的,挺靠谱的呢!


  医生给我面诊时让我拿着镜子照,说我在平视时应该是可以看到眶隔脂肪团的位置比较奇怪,它是向前下方凸起,的确如此啊。而且一边说一边让我朝着上下看,还让我去摸,我能感觉到脂肪团在运动的。除此之外,不用他说我就知道我这眼睛啊是相当疲惫啊!


  之后就是重点了,就是跟我讲解不开刀怎样消除眼袋!!具体分为三个步骤:
  ①面诊中的触诊确定了手术的目标,然后通过扩视设备实现对内部情况构造、分布的了解,这就是初步掌握目标。
  ②微型探头作为主要的治疗目标,可以让我们在封闭的不开创条件下,把能量传送到该传送的地方,不会产生额外的伤害,针对目标,立马起效!
  ③治疗后开启眼罩攻略了,一般要5个小时,敷完即可离开。


  经过这三个步骤后,人家还会给你冷敷的啦,之后你就出院吧!!
  看我情况想必大家不会觉得有尴尬期!这是术后1天:


  △去眼袋手术后
  是的,不良反应基本是约等于0,稍微一点点浮肿也不影响上班、买菜、带孩子、洗澡等等,方便生活!
  术后3天


  △去眼袋手术后
  基本无浮肿了,皮肤状态也挺好的,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反而显得我有点【不正常】,毕竟我没有眼袋啦,看着年轻了不少,状态好的同事们都好奇呢。
  术后5天


  △去眼袋手术后
  在可以带妆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放过术后能带妆的状态展示的,大变样啊!虽然我还是我,但是气质、颜值等等都不敢确定是我了!
  术后7天


  △去眼袋手术后
  这是素颜哦,亲们!如果是之前的话,我肯定不会这样的。现在的话,我可以非常自信的素颜上街,毕竟我皮肤本来就好,现在眼袋消失了,整个人的疲惫感消失了,立马从大妈变成小姐姐!
  不开刀就是这样做好眼袋且恢复好的~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21:44 , Processed in 0.0901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