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

版主

积分

社区建设奖

发表于 2010-4-1 15: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托德:Wow, American football is more exciting than I thought. 哇.美式足球可比我想象的刺激多了. 巴里:You`re in America now, my British friend. We just call it football. 我的英国朋友.你现在可是在美国.我们叫它橄榄球. 托德:Oh, right. So, I can`t quite follow what`s going on-who`s winning? 哦.对了.哦.我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谁赢了? 巴里:The Giants are up by three points because of the field goal they kicked, but the Redskins have the ball and there pretty close to the end zone. 因为射门得分.巨人队领先3分.但现在是红人队控球.而且很接近底线区了. 托德:Wow! What a hit! 哇.瞧这球! 巴里:Yeah, he tackled him so hard that his helmet came off. 是呀.他拼命抢球头盔都掉了. 托德:Is he ok? 他没事吧? 巴里:It looks like it, he`s getting up. 好像是.他站起来了. 托德:I guess he hit him too hard; the referee just called a penalty on the home team. 我猜他抢得太凶.裁判判罚主队. 巴里:The Giants? 你是说巨人队? 托德:Yeah. 是呀. 巴里:Well, here we go again. 哦.又继续打了. 托德:What happened? Why did everyone get so quiet? 怎么回事?大家都不说话了. 巴里:The Redskin`s quarterback just threw a touchdown pass for seven points. We lose again. 红人队的四分卫触地板回了7分.我们又输了. 托德:What a terrific game it was! 多棒的球赛啊!
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时光,更不得不承认,青春有一天会离我们远去,

主题

帖子

积分

游客

积分
发表于 2010-6-18 15: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5-17 08:50 , Processed in 0.083962 second(s), 3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