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2|回复: 0

[分享] 我的雅思学习总结

 关闭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7
发表于 2012-12-5 16: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学完了新东方雅思留学直通车课程并且参加了雅思考试之后,我了解了一些考试信息和学习方法,在此本人对以往的经验进行如下总结,供大家参考。

  首先对于听力做一下总结。听力是我认为这四科中最好拿分的,只要多听不可能拿不了高分。立足剑系列是根本,即使准备时间充裕我个人也不建议使用Listen to this 2,比雅思难太多了,是一种纯自虐行为。在新东方虽然彭彭说自己编的那本听力特训很难,但我做了一下觉得挺好的比较适合自虐型人才使用。但就本人经验而言立足剑系列才是王道。每套题做三遍,实在不行拿听力原文做听写练习。
  阅读上手很难,对于高中英语基础的我来说是这样的,但同时又很好提高。如果没有金山词霸一样的词汇,在新东方老师讲的技巧就很重要了。同等重要的就是多练。回想起做雅思阅读的日子,感觉是艰辛痛苦挫败的,同时是奋斗充实怀念的。第一次模考awful 的分数是因为逃避,逃避那些看似痛苦的却又如蝉蜕的过程。当我第二次面对它时,在心中下定决心即使感觉再痛苦也要坚持下去,才可以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
  对于口语我觉得看电影是最好的方法。具体的方法因人而异,在新东方老师都有讲,但是最关键的是重复多次看,一些经典场景一定要背下来。一部自己认为好的电影一定要把剧本下载下来,根据剧本模仿发音。梅晗老师推荐的模仿NottingHill 里的发音我觉的很不错,对话很多很生活,比较实用。另外个人推荐老土的阿甘正传,这是一部拥有众多场景的英语实用会话电影,会话场景涉及家庭,舞厅,战场,医院,渔业生产活动(出海那段),体育,交友,特别实用。
  关于雅思的培训班只去过新东方两次,所以不敢妄下结论说哪个好,但是新东方给了我一个环境:一个在有限的日子里埋下头认真学习的环境,一个认识许多牛人的环境,一个追逐梦想的环境。
  教师点评: 该同学高中毕业,本身英语基础不错,自己学习也很认真,学习方法也比较详细地介绍了。她曾参加过班级里3次单词测验,成绩均为优秀,在基础课结课的模考中听力得了6分,阅读得了6.5分,口语测评取得了6分,是我们班唯一口语得6分的同学。
  该同学在2009年5月16日的雅思考试中取得5.5分,口语6分,达到目标分数,一次通过,将于2009年9月去悉尼大学泰勒学院读预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2:22 , Processed in 0.0793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